close

今天 ,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今天刚巧我父母要到CD RAMA去处,所以我就可以预购到栋梁的专辑,
之前的我还担心着究竟我家乡的CD RAMA有没有送栋梁的漫画肖像海报,当我来到的时候,店员告诉我有送海报,所以便一口气预购了3张专辑,
回到家后,打开电脑,继续浏览栋梁马来西亚歌迷会的网站,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竟然看到栋梁也在浏览同一个网站,还写了写信息
突然间,我变地好紧张.
结果,我变动赶快写出我想要对栋梁说的话,我相信栋梁应该是看到了,因为我发现栋梁蛮迟才下线的.
一整天就是这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