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
成绩揭晓已经是上个月尾的事情了
可是,我还是想把它写出来

这一次的成绩
和我预期中的一样
有一科不及格
虽然是预期中可是当我看到
我的成绩的时候
我还是很伤心

当朋友安慰我的时候
我甚至还想大哭一场
也许会有人认为我的成绩不理想
是因为我太过疯狂去追栋梁
可是,我自己心理很清楚
我的成绩不理想
并不关任何的事情
是我自己太看得起自己
是我自己在温习功课的时候
不够专心
一切的问题
都只是在我的身上

虽然
父母亲什么都没有说
可是,我知道
他们很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

最后
我只是想要说
我会很专心读书
我会很用工
重考的成绩一定不会让父母亲还有哥哥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