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相信对于栋梁来说应该是别具意义的吧
因为那天是栋梁在台湾的渔人码头
举办庆功演唱会

虽然
我本身不能到现场
去支持栋梁

可是
那天
我有透过网上直播
看到栋梁在渔人码头的表演
这次的演唱会再次见证了栋梁的歌唱实力

不过
我真的很担心
栋梁的感冒久久都不能痊愈
我很担心再继续唱下去的话
会不会影响到他的病情

看到栋梁
唱到那么尽兴
唱到那么忘我
唱到那么动听

至于
栋梁的舞蹈麻
虽然看起来栋梁的肢体还是很僵硬
不过
第一次接触舞蹈
就要在那么多歌迷面前
而且还是跟那么性感火辣的DANCER仪器跳舞
压力应该业不少吧
栋梁的"舞技"已经很棒了 !

这一次的庆功演唱会
让我比以往
更加期待栋梁的新专辑 !

希望栋梁可以
赶快回来
宣传"王子"专辑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