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在馬來西亞的這兩個禮拜宣傳活動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這兩個禮拜的工作量,也真沒讓我閒下來的時候,雖然也的確有一些不是太愉快的事情,
但是我想說這兩個禮拜,我真的是開心的。尤其馬來西亞的歌迷這次真的沒話說,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如果大家沒看到我哭,希望不會讓你們太失望,這不代表我不感動喔!哈哈!而且我還真不希望哭變成
一種大家對我的期待!哈哈!我真的沒這麼脆弱,ok!

這次我們真的是在有限的時間去了最多的地方,但是還是有一些地方沒能去到。期待下一次再回到馬來西亞
跟更多的朋友見面!希望很快!哈哈!

最後想說,我真的心存感激!謝啦!哈哈!

張棟樑
2007.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