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出席了栋梁
在金河广场的大型户外签唱会

一整个晚上
栋梁的表演真的很赞
让台下所有的歌迷都很享受

当司仪说要开始签名的时候
台下的歌迷竟然喊 "安哥"
希望栋梁可以继续唱下去
谁知道
栋梁真的没有让大家失望
清唱了 "晚安,宝贝"的副哥部分
还演唱了北极星的眼泪

当天晚上
虽然下起了毛毛雨
可是依然没有浇螅大家对栋梁王子的支持
现场的歌迷朋友
真的很HIGH
真的很享受

签名会开始了
大家排队上台给栋梁签名
差不多轮到我的时候
我便把4张王子专辑还有我做给栋梁的小册子放在栋梁的桌上
突然
栋梁的工作人员
把小册子还有我打算送给栋梁的礼物还回给我
当时
我还以为当天栋梁没有收任何的礼物呢 ?

谁知道
原来只是误会一场
工作人员要我自己亲手交给栋梁
当真的轮到我的时候
栋梁用广东话问隔壁的工作人员
是4张吗 ?

第一次
在栋梁的面前听到他说广东话
其实本来应该没有什么值得特别高兴
可是就是很奇怪
我就莫名其妙地很高兴

看着
栋梁签名时那专心的样子
真的让我只能目不转睛地看着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花痴)

栋梁签完名以后
我就跟栋梁说:
栋梁,这小册子还有礼物是送给你的,
栋梁 ,加油 ,还有谢谢


理所当然的
栋梁就跟我说了
两次的谢谢还有拜拜 !

最精彩的部分就是
当栋梁在帮我签名的时候
栋梁的经纪人.纾廷
拿出DV机出来拍栋梁帮我签名的时候哦

之后
我们一大班的歌迷
就很轻松的在台下
看着栋梁为其他歌迷签名的样子
(因为歌迷会的会员可以优先上台签名)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轻松

接近
晚上10.30的时候
我们是时候回去
我们便走到台前
喊着栋梁的名字
栋梁 ,拜拜


栋梁
也有抬头起来
看着我们说拜拜
而且那个样子太可可爱了.

然后
我们就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