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考试的日子赶快过去

希望
自己可以顺利过关

希望
自己的未来依然是美好的

希望
我的希望都可以成真

希望
自己不会那么快失败

希望
我可以顺利参加考试

希望
老师不要太残忍

希望
自己可以继续撑得下去

希望
我可以不要让父母亲失望

希望
那些不好的事情都是假象

希望
我依然可以变会以前的自己

希望
自己可以有多点自信心

希望
自己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

希望
自己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

希望
自己像以前那样坚强

希望
自己不要那么快放弃

希望
自己可以相信自己

希望
我可以参加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