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以为打球以后
我应该会很累
我应该会很想赶快睡觉的

谁知道
我竟然辗转难眠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整整1个小时多

到最后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才决定拿出栋梁的庆功演唱会VCD欣赏一番
希望过后可以顺利睡觉

其实这片VCD我已经重复看了很多遍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场演唱会

不知不觉
我已经看到演唱会的尾声了
一直到了栋梁致感谢词的时候
听到栋梁说那感性的话
看到栋梁那哭红的双眼
听到栋梁哽咽的说着话
看到栋梁那深深的鞠躬

我的眼泪也
完全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一直到演唱会结束
才停止

过后
我心想
栋梁真的辛苦了
希望接下来
栋梁可以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