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将会是栋梁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唯一一场的预购签唱会,只可惜 ,我还是没有办法出席了,因为种种原因,适逢学校假期 ,我已经回到了家乡, 也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吧 !栋梁还在电台以及电视的访问中透露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栋梁除了和歌迷握手之外 ,还有额外的...........抱抱啊 !!真的好后悔莫及,为什么当初那么早就回家来了不 , 使到我又再失去看栋梁的机会哦 , 所以我决定, 等到栋梁的新专辑正式发行之后 ,我要跑多几趟栋梁的活动场, 来补偿这次错过栋梁的机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