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来到凌晨12点了
今年的冬至跟去年一样
都是在KL度过的,也就是说
我已经2年没有吃到我妈亲手煮的汤圆了
我很喜欢吃我妈煮的东西
不管是什么东西
我都很喜欢吃
因为我妈需要到我爸的公司帮忙
所以都没有什么时间煮东西给我们吃咯
所以机会很难得,所以我都很珍惜咯

但是今年的冬至还蛮特别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与栋梁度过
自己还蛮期待的啦
因为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栋梁了
虽然今年没有办法回家陪伴在父母亲左右
没有办法陪他们一起吃团圆饭
可是只要有心,一切都不成问题了

又来到冬至了
时间过的还真快啊
一年有过去了
今年过得还算充实啦
而且还蛮有意义的
所以希望大家:
冬至快乐
身体健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