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睡着了以后
我又再梦到栋梁了,

梦里
我梦见栋梁代言冰淇淋
所以
在签唱会上除了可以签专辑以外
还可以在冰淇淋的包装上签名
(是不是很瞎啊)

过后
轮到我签名的时候
由于冰淇淋的瓶子很湿
所以不适合签名
最后当然只有放弃了咯

在签唱会结束之后
看着人群渐渐散开
我变对栋梁说
栋梁,你可以帮我签名吗?

栋梁向四周望了一下
很快的就答应我了
栋梁签完名以后
不但没有直接离开
还和我一起买多一些冰淇淋
找一个没有什么人群的地方做了下来

就这样
一边和栋梁吃冰淇淋
一边和栋梁聊天
那种情景正是我梦寐以求的
如今在梦里实现了
也不知道值得高兴吗

聊了很久以后
栋梁因为是趁纾廷姐不注意的时候跑出来的
就在这个时候,纾廷姐找到栋梁了
她很生气地骂了我还有栋梁

当然
我被骂之后就会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而栋梁看到我哭了之后
便要求纾廷姐别再发脾气了
而栋梁也赶紧走到我身边安慰我
还把我抱进他的怀里

过后
我就被惊醒了
一切的美梦就这样结束了

我觉得我已经快要变成神经病了
没有栋梁,我似乎什么也做不到
没有栋梁,我只想噩噩的过日子
怎么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