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应该算是很开心的一天才对的
因为
今天我要去拿栋梁代言的"正"绿茶
先说明哦
这可不是普通的绿茶哦
因为它的瓶子可是印有栋梁的肖相哦

原本
应该是和保冰一起去拿绿茶的
结果,她竟然给我跑会家乡去,
还我一个人必须拿两个人的份的绿茶

起初
我还想说3套的绿茶应该也不会重到那里去啊
后来,我才理解我"小看"了绿茶的力量
真的很重啊

那个时候
我就开始发脾气
为什么她自己也是身为歌迷会的会员
怎么他每次都可以当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
不管有什么活动
都是由我告诉他
从来不曾自己上网查看

然后
每次一有栋梁的活动
刚开始的时候
就会说得很起劲
叫我到时候一定要约他一份

可是
当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以后
他又开始反悔了
开始三心二意
开始为自己找很多的借口
说什么很累啊
每一次都去看他(栋梁),
又没有什么好看的,
他也没有很帅啊,
在说
他也不比林俊杰有实力啊
也不必潘威泊好看啊
听完这话
我可以不冒火,拜托勒!

过后
我歌迷会的朋友看到我
就问我说怎么了
怎么我看起来怪怪的
我便把事情告诉他咯!

在哪儿
聊了好一阵子之后
是时候回家了
我便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到轻快铁站
然后在分道扬镳咯

在轻快铁站里
我一个人拿了18罐绿茶
还要买票

买了票以后
由于手上的绿茶太重了
所以只好绿茶放在附近的石椅
大意的我竟然把票也放在石椅上
过后,轻快铁来了
拿了绿茶之后
便直接上车了

由于
轻快铁里都挤满了人
所以就只好双手都拿着绿茶
过后,轻快铁的人潮终于慢慢地减少了
眼尖的我看到有空位
便座了下来

座在位子上之后
我才发现到
我刚刚上车之前忘了拿票
只记得拿绿茶
真的是到大霉了

到了目的地之后
我才告诉那儿的工作人员
我的票不见了
幸好他们直接让我过去了
没有为难我
还好心提醒我说
以后不要再把票弄不见了
而我只好点头说好咯.

今天
一整天都很恍惚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