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一开始到现在
我没有想过我自己会有追星的行动
我没有想过我自己会有支持你的冲动

2002年
那个时候
你刚刚赢了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你是谁
结果,隔天,一大清早的
就必须去补习了
当我在车上闭目养神的时候
电台的DJ一直重复着你在比赛的时候精彩的表现]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对你产生了莫名的好奇

在比赛之后
各大报章都可以知道你很多不同的消息
很多人开始重新认识了"黄昏"这首歌
很多人一直开始询问你出唱片的详情
结果,你却成为首为在经历了比赛之后
在完全没有出唱片的情况之下拍MV
当时的我,真的对你刮目相看

2003年9月18日
你终于正式推出首张EP
老实说,我当时对你也没有很深的印象
只是觉得你是大马歌坛的神话
就这样我错过了购买你的首张EP
那个时候,听我周围的朋友说
你会到我的家乡去宣传
当时的我只是觉得追星真的是很无聊的一件事情
因为需要一大清早到那儿去等
还需要被挤像沙丁鱼似的

你到我家乡宣传之后
朋友们都告诉我说
昨天的情景真的人山人海
把你说成像什么天王巨星似的
当时的我只是觉得他们的说法很夸张

2004年
栋梁终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
当时的我在电台听到栋梁的歌曲的时候
觉得很不错
他让我觉得他是真的很用心在唱歌
他让在听歌的人有着与他一样的心情
这种歌手真的很难遇见

过后
习惯支持盗版的我当然就二话不说地买栋梁的盗版专辑咯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用空闲的时间才会拿VCD出来观赏的
渐渐地,我习惯了栋梁的存在
渐渐地,我习惯了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先观赏VCD一番才可以入睡
渐渐地,我习惯比以前更加留意栋梁的新闻
这样一来,我就开始喜欢栋梁
在这一年半里
我都对着我那盗版VCD形影不离

记得有一次
栋梁有到我的家乡宣传他的专辑
那是一场售票签唱会
本来的我是不打算出席的
就在当天,我朋友说他有多余的2张票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了想,还是把票买了起来

结果,
当天晚上
因为我临时有事所以必须错过这一场签唱会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2005年
栋梁因为要开始向海外发展了
所以栋梁就必须重新开始
当他在海外发行首张专辑的时候
栋梁都没有忘记了大马的歌迷
唱片公司因为不想让歌迷们等太久
所以就打算先让栋梁在大马推出EP

这张EP
是我第一次购买正版专辑
也是我第一次以行动来支持栋梁
所以,我想2005年的9月才是我正式喜欢栋梁还有支持栋梁吧

2006年2月
期盼已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终于在全亚洲发行了
没有想到,栋梁还是有到家乡去宣传
心想,之前已经错过了那么多次
这一次不管怎样都不可以在错过了

果然
这一次我终于可以亲眼看到栋梁
终于可以真真的感受到栋梁的魅力
当天,广场里挤满了人群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现场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声
还经常有人为了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
经常喊栋梁来了

过了不久
栋梁真的出现了
当时的我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了
我真的感觉到一阵晕眩
当天的栋梁因为吼咙不舒服
所以连话也很少讲
轮到我上台给栋梁签名的时候
看着栋梁专心签名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哦
我原本以为栋梁签名完以后
我就必须握手然后下台去
谁知道,栋梁签名完以后
不让我握手和拿专辑
只是看着我,那我就只好告诉他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然后,栋梁才和我说谢谢,
然后握手,然后下台
那天
我很高兴
因为我终于亲眼看到栋梁了

过后
来到了吉隆坡读书
变成了我接近栋梁的机会变多了
但是,我其实也是错过了很多机会

随着"王子"专辑发行后
只要栋梁在KL周围宣传
我都会二话不说地一起跑宣传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
接到朋友来电说
栋梁将会出席MY FM台庆的记者招待会
刚好那天我必须上课到很夜
可是我又想去看栋梁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逃课咯

那天的栋梁真的很可爱
一直摆不同的POSE 让我们拍照
在台上的他,奇怪的动作也很多
笑容也明显增加了
当我在拍照的时候
当我在银幕前看到栋梁正在对我的照像机微笑
那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在大马的宣传结束以后
栋梁又到台湾去继续宣传
之前,我还不会觉得有什么改变的
因为那个时候忙着考试
现在的我考试也忙完了
所以,现在的我感觉上每天都好像没有目标似的
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周围的朋友一直问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支持栋梁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顾一切一切地喜欢他
为什么我会因为他的一些小事情而高兴不已呢

其实
这些我想我都没有办法回答吧
毕竟,喜欢他也不是我自己所能控制的

记得有一次
当我们在一起讨论功课的时候
其实我那天的心情并没有特别的愉快,
当然并没有特别的伤心啦
然后,当我们来到食堂买东西吃的时候
我发现到我梦寐以求的正绿茶还印有栋梁肖像的哦
所以我一口气买了三瓶不同口味的绿茶
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就突然变得很开心
我朋友看见了,就问我说
为什么你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而高兴成这个样子
我只好回答他说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就是会这样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啊

现在的我很想一毕业以后
就飞到各地去出席栋梁的活动
只要可以一直看到栋梁
我就很开心了.

虽然
有很多人告诉我说栋梁很大牌
有很多人告诉我说栋梁有很多坏习惯
有很多人告诉我说栋梁很爱想周围的工作人员发脾气

可是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
这些新闻我都知道
每一个歌手有他们自己私人空间
即使会发脾气并不出奇啊
不管怎样
这些负面的消息
对于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因为我会永远地支持栋梁
只因为栋梁,我的生活变得比以前精彩

栋梁王子,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