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跑,跑. . .《王子》MV就是一直在跑就對了!還有,還有,拼命耍酷!哈哈!拍MV的這天其實真的
蠻災難,首先是因為第一次跟賴偉康導演合作,前一晚躺在床上不斷的想隔天會怎麼拍,特別是RAP的部份,
對嘴時手該擺哪裡之類的蠢問題。就這樣滾來滾去的滾到天亮!哈哈!沒想到一早到拍片現場,就要在一
停車場的頂樓不斷的跑,太陽是那麼的大,風是那麼的強,頭發被吹得亂七八糟的,而且我穿了一整套西裝
加皮鞋。真的差一點中暑,昏倒現場!哈哈!


好不容易撐了半天,想說災難應該過去了,差不多該帥帥的對嘴了吧?原來只是換個地方再繼續跑。這次
來到一個慌涼的野外,空曠的一整片草玶,沒有半點陰涼處,我的媽呀!這裡導演多加一個橋段,就是要我
在雨中不斷耍酷,包括像踢石、跑跳和吶喊之類的!后來結束了,但是我也濕透了!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片場,把自己弄干凈重新整理之後,終於要拍對嘴的部份。沒有想像中簡單,因為
《王子》的曲風偏搖滾,感覺比較重,跟以往的歌曲有很大不同!揣磨一陣子之後才進入狀況,真正收工的
時候都快半夜十二點了,這才發現,身體真的從頭皮酸到腳趾頭。哈哈!


累是一定的,但是不會埋怨,因為之前的經驗就是,MV拍得越辛苦,後來的成品就會越精彩。果然後來看
到MV就非常開心,感覺跟我以往的很不一樣。很酷!哈哈!希望你們看到也會這樣覺得,也會喜歡!





7/3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