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12月5日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恋情
虽然我们相识的过程
并没有像偶像剧那般的浪漫
但是却让我非常的难忘

我们会认识对方
是因为你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因为你
让我认清我男朋友的真面目
是你让我知到他一脚搭两船
是你经常向我通风报信
让我知道原来他一直
跟其他的女孩子来往

跟他分手以后
你知道我一直很伤心
你知道我一直放不下他
但是你却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听我倾诉很多很多的心事

起初
我以为
你只是把我当成普通朋友
可是,日子一长
我才知道原来你喜欢我很久了
渐渐地,我才明白为什么你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一直不顾一切地陪伴在我的身边
当我还因为那个花心男流泪的时候
你是那么积极的安慰我
还希望我以后可以一直很开心过完每一天

慢慢地
我不再想起他了
而你却在这个时候跟我说你喜欢我
希望和我在一起
那个时候的我答应了

刚开始的时候
我并没有百分百地喜欢你
只是觉得你是个好人
我不想让你伤心
所以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那个时候
我们并没有经常通电话
也没有经常见面还有约会
有的只是互传简讯

过后
我知道自己已经开始喜欢你了
而我们已经不再想之前那样单纯的传简讯
我们开始经常通电话
每天至少通4小时的电话
每个星期至少见1次面

记得在一个下着雨的晚上
我们通了蛮久的电话了
而你的手机也没有钱了
那个时候的我也生病了
但是我因为还想继续和你通电话
可是刚巧我的手机也没钱了
所以我变冒雨去买电话增值卡
然后打电话给你
你知道我冒雨去买增值卡
只是为了和你通电话以后
你非常的生气
结果最后
还是我哄回你的

我们在一起的这一年里
我非常依赖你
可能是之前的阴影的缘故
我不喜欢看到你和其他女生
有说有笑的画面
每次只要有这些事情发生
我一定会和你大吵一架
而每次吵到一半的时候
我一定会先哭
因为害怕你会变心
所以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我才会每天无端端的吵架
当你看到我哭以后
你都会跟我说很多的甜言蜜语
还有很多的承诺
你一直都答应我你不会变心
听到这些话以后
我就不再哭了
然后依畏在你的怀里
跟你在一起的一年里
我想我哭的次数
一定很多
因为我很喜欢吃醋
可是,你并没有这样而对我感到厌倦
反而越来越疼我

还记得有一次
你决定到超市的宣传部门工作
可是因为星期天没有假期
而星期天正是我们约会的日子
在你的面前的时候
我很支持你的决定
可是,那个时候
我就在朋友的面前
因为我舍不得你
所以哭了起来
谁知道
我的朋友竟然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当你知道自己被录取以后
你还是决定放弃这份工作
你告诉我的原因是
你不想我再胡思乱想
你想再看到我哭的模样
所以放弃了
这件事情真的让我很感动

过后
你知道我有偏头痛的毛病
你知道只要我一嗮到太阳
我一定会头痛得很厉害
所以,每次我一放学回到家后
你一定打电话给我,关心我
其实,这一件事情真的让我感到很窝心
我知道我选对人了
我知道未来有你的日子
我一定会很开心的

每次
只要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一定会到附近的海边走走,吹吹海风
而你也曾经承诺过我
以后,有机会的时候
一定会带我到海边去
可是,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还有一次
我们班上举行派对
而你当然也会被我邀请来出席的
那一晚,你和我的朋友也相处得很融洽
可是,那天的我也很不争气
因为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的头很痛
而我的朋友便为我准备一间客房
而你却跑进来陪我
你知道我不习惯睡在别人的床上
所以你把我抱进你的怀里
陪我聊聊天
我们之间一直在打闹着对方
而我的那班朋友
就一直偷窥我们
看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搞得我们两个哭笑不得

那个时候
我很喜欢看"海豚湾恋人"
很喜欢它的故事
觉得很感人
慢慢地,我开始喜欢海豚
你知道以后
一直帮我找看有关海豚的装饰品
你真的很贴心

我的朋友曾经告诉我
如果一个人曾经被伤害过
将来一定会有一个比你更爱他的人来爱自己
也许
我只能说
这一句话是对的
因为已经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你一直都非常爱我
非常疼我

然而
因为我曾经伤害你
所以现在出现在你身边的那个女生也是那么爱你

那段有你的日子
一直都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分手
可是那一年所发生的事情
都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2005年1月3日
我们正式分手
所有的事情也都画上句点

我想
这一篇
应该就是我们之间的最后的句点了
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络
我们不会再有机会遇到对方
我们不会再牵挂任何一方
而我也不会再想任何人提起你的事情
因为我害怕当我再提起你的时候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你我的事情已经成为历史
所有的所有就让它过去
不想再提起
我只所以想把这些所有的一切写出来
最主要的还是让我自己知道
其实我也是很幸福的
因为在我的身边
曾经出现那么一个疼我,爱我,关心我的人

我也希望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不要像我一样
喜欢对方
却还是提出分手
这样只会令自己痛不欲生
珍惜当下
才不会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