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栋梁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预购的签唱会,我没有办法出席这次的活动,
今天,让我感觉到是多么的难熬啊 ,
一大清早起来,一直望着墙上的时钟,心想:如果不是因为学校假期,我想我一定会出席栋梁这次的活动的,这样一来今天就不会让我那么地煎熬了吧 !
一直到了2点钟,心里又再想着:这次的活动会有很多人出席吗?栋梁又会穿什么衣服呢?栋梁今天真的会实现他的诺言吗?栋梁的限量漫画肖象海报又是长什么样子的呢?
这些想法一直都重复在我的心里想着.......................

一直到了晚上 ,看到了suki po在论坛上的心得时 ,我好羡慕她哦 ,
因为不但成功预购到栋梁的专辑,还得到限量的海报,还可以上台给栋梁签名 ,还可以和栋梁握手 ,而最高潮就是suki还得到栋梁的抱抱,
看到suki的心得,描述了当时的情况,看到栋梁依然是那么的迷人 ,
突然间,我开始后悔为什么那么早就回到家乡来,开始觉得很不舒服 ,
开始觉得讨厌自己 , 为什么不出席栋梁的活动 , 明知道栋梁的活动已经很少了 ,却始终因为想家而缺席了这次的活动 ,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是多么地想要看到栋梁,
就算现在说的再多,也无济于事了,
现在 ,能够做的事情就是,从今天起只要我的时间可以配合到栋梁的活动,不管在那里,我都一定要出席...................

希望栋梁可以早点回来举办各种大小型的宣传活动吧!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到栋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