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过去了
虽然已经完成了不少的考试
但是我真的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唯一觉得还有稍微满意的就只有今天的考试而已

之前
一进到考场看到考卷上的题目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无奈
看着考卷上那些熟悉的题目
脑海里却始终还是想不出,写不出答案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个样子的
进到考场以后,脑袋竟然是呈现空白的状态
完全想不出我要的答案
也许可能是一直熬夜,通宵
所以自己变得不是很适应现在的生活
也许是自己被"鬼"打到
所以呈现不清醒的状态
哈哈

现在
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接下来的考验
只是希望考试的日子可以赶快结束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再这样继续下去
可能新年回家的时候
连我妈都不认得我了

现在只剩下最后3科
只能继续努力还有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