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点
闹钟就已经响了
而懒惰的我却还是不甘愿起床
开始准备去上课
而是宁愿赖在床上
继续睡我的大头觉咯

这一觉睡下去啊就不得了了
早知道我还是宁愿去上课的好啊
因为一个小时过去以后
我是被吓醒的
因为我发了个恶梦啊

而那个恶梦就是
我梦见栋梁因为发生事故
而从此离开我们了
起初在梦里的我是不愿接受这事实的
可是在接下来的表演里
我真的看不到栋梁的出现
而纾廷姐也已经对外宣布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
只好静静地接受了
过后,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时候
看到我很憔悴,都会很关心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讲着讲着自己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而朋友们也乱了一团

过后
在现实生活中的我终于都被吓醒了
而我自己也分辨不出刚刚所发生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只好赶快拿起手机传简讯给周围的朋友
而他们的回复都是我想太多了
栋梁现在非常好,他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看到了那些简讯
我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了

天啊
以后发梦的时候
可不可以是件好事啊
拜托,这种恶梦不要再发生了啦
我是受不了这些刺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