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经常讲说要放下你
其实经常讲说要忘记你
其实经常讲说不要再提起你
其实经常讲说不要再联络你
到今天为止,我好像没有成功过
是我真的那么想念你吗
是我真的那么放不下吗

我想是我错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想就这样放下对你的感情
是我不想我们就这样结束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应该提起分手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主动去联络你
是我自己犯贱,是我活该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对你还存有一丝希望
是我自己犯贱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不想要学习放下
想要一直活在有你过去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说好从此以后不要再提起你
是我自己犯贱
不懂得控制自己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喜欢在别人的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更爱在记忆中找寻已经离我而去的你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当朋友在我的面前提起他们的男朋友的时候
我自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曾经对我的好
甚至还很庆幸曾经和你在一起过

我一直在想
如果当初没有分手
我们现在会怎样呢
你会更加疼我吗?
你会更加为我设想吗?
你会继续给我不同的美好回忆吗?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
我压力大的时候
你会以什么方式来安慰我呢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
我想你的时候
你又会怎么做呢
我想你总不可能跑到这儿来找我吧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
当我看见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会为你吃醋吗
而你还会像那个时候一样安慰我吗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的话
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就会有一个肩膀让我靠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的话
当我生日的时候
你还是会煮红鸡蛋给我吃吗

如果
我们现在依旧在一起的话
当我出去逛街的时候
你还是会像当时一样
静静地在我身后保护着我
不让我发现你的出现吗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我讨厌如果

再多的如果
到今天为止
对于我来说都是废话

因为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
现在的你已经有喜欢的人陪在你身边
所以你很幸福
所以你可以不为我着想
所以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所以你可以把我当作不存在
所以你可以理直气壮地伤害我

可是
你知道吗?
我的身边缺少了你的陪伴
我每天都很辛苦
每天那么想念你
有的时候,还会因为你自己躲在房里哭
这些我想你都不知道吧

我很清楚
这一切的一切
我没有权利去怪你
因为这些都是我的错
所以我来承受所有的后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