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惊讶
为什么这几天的我
突然写了那么多文章啊 !

其实
这些都是我这几天
特别想要写的东西

可是
之前有一段时间
我不能顺利登录无名
所以我至好一次过把我所要写的东西写出来

希望
你不要把我当成"怪物"来看待哦

今天
我收到你寄来的东西了
谢谢你哦 !

还有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和我分享了许多和栋梁有关的东西

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
虽然我们只可以在网上聊天
可是我们之间的情谊
却是我很想珍惜的


你我之间的情谊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

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