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一个月
终于有可以出席少爷的活动了
算一算,这一次已经是我第13次看到少爷本人了
虽然这一次的距离蛮远的,可是隐隐约约还是可以看到少爷的

一如往常的
只要一出席少爷的活动
自己一定回提前做好所有的准备
把应该带去的东西都带齐,以防万一

下午4点整就从宿舍出发
活动明明就在8.30分才开始
我竟然那么早就出发到活动现场去
我只能说少爷的人气不是盖的
最好还是早点去霸个好位咯
不然的话就看不到少爷精彩的表演了啊

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终于来到了活动现场
刚下轻快铁的时候,天空竟然下去毛毛雨
而我就一直在祈祷着希望可以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的话今天的表演一定狼狈的
最后雨还是停了下来
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哈哈 XD

过后
我们就在台外面一边集合一边聊天咯
聊着聊着我的眼睛的视线转移了
因为我看到一辆的保姆车的到来
里面还挤满了人
我觉得应该是歌手
看着车里的人一个一个的下来
最后的主角终于出现了
原来是来自台湾的团体~大嘴巴
看到爱纱的打扮
我只能说她越来越性感了
我可以说是看着他出道的
从"超级星期天"的选拔赛开始
到成立了SUNDAY GIRLS
爱纱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

大概是到了6.15分
主办单位开始允许我们先进入活动现场
刚开始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们可以先进入到现场
原本以为我们的位置应该是蛮好的
谁知道当燕姿的歌迷出现还站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
我们简直是在傻眼的状态当中
因为燕姿的歌迷大部分都是男生
而少爷的歌迷却大部分都是女生
所以我们的高度相较之下已经是差了一大截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天色也逐渐暗了下来
记者媒体朋友们也开始来到了活动现场
而这个时候,少爷的歌迷朋友就开始拿出"正"绿茶的瓶子
然后再把手电筒或者手机的闪光灯放在瓶子的下面
就这样很自然地就出现了荧光瓶子
听我朋友说那些瓶子还蛮亮眼的
这个时候,燕姿的歌迷不知道怎么回事
去拿了那么多气球,在我们的面前挥啊挥的
我想,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根本不能看到少爷了啊

当天的舞台设计


歌迷的热情




在活动好没有正式开始之前
现场都会播放着出席歌手的片段
每一个歌迷会只要看到自己偶像的名字
都会很尽力地大声喊啊喊
而最让我觉得好笑的就是
当燕姿的名字出现在荧光屏幕上的时候
她的歌迷就会喊得很大声
可是当少爷的名字出现的时候
他们第一件做的事情竟然是把手上的牌子还有气球都放在地上
然后再用双手捂住耳朵
我想我们的叫喊声应该是唯一一样可以战胜燕姿迷的吧
因为我们女生的声音够尖啊
哈哈

8.35分
主持人开始出场了
主持人A说:要以今天的演唱会主题来介绍歌手出场,而当天的主题就是"红"
主持人B说:那我用穿着红袍的王子来介绍他
我们听后就继续地喊啊,毫不逊色的喊"栋梁"
少爷从升降台上来
原本已经打算放弃拍照的我
看到少爷从升降台上上来的那一刻起
我又反悔了,还说如果今天没有拍到照片的话,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因为少爷今天穿的很帅,很有型
而且当天的尖叫声连连啊





少爷首先带来了家喻户晓的"王子"
我们依旧和往常一样
与少爷来个大合唱咯
第一次看到少爷在唱"王子"的时候
还有DANCER伴舞
这样的搭配更加突显了少爷的王子气息
我想栋梁起初的时候
应该没有看到我们在那里吧
因为他一直四处张望着

很专心地唱着"王子"哦





唱完"王子"之后
少爷说了一些话
可是我忘了他说了些什么
在他说话的同时,他看见我们了,还跟我们挥挥手哦







招牌动作~插口袋
还有演唱"错了再错"
少爷在当天的表现很棒哦,都没有忘词耶







栋梁的背影


跟台下的歌迷打招呼




招牌动作~递MIC给台下的歌迷



少爷演唱结束之后
就说了"拜拜"
说真的啦,我们还蛮失望的啦
因为栋梁只是演唱那么两首歌曲而已

接下来
就是由其他的歌手陆续登场了
因为这一场演唱会是现场直播的关系
所以就有进广告的时段咯
这个时候,主持人说"欢迎我们的栋梁出场"
而我立刻把手上的棒子放在地上
把照相机拿出来继续拍照
原来栋梁生病了
在表演之前还打了针,吃了药
而且还要主持人不要再说他生病的事情
然后还指着我们说
"不然的话,等下他们又要骂我了"
我却喊了很大声说
"我们很疼你的,好不好,我们不会骂你的"
喊完以后,还觉得蛮难看的咯








过后
主持人还要我们和栋梁玩人浪
而栋梁还示范说
他今天的手因为衣服的关系不是很放便举起来
当天的他还说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还有个人售票演唱会

而栋梁在访问结束之后
也已经回家去休息了
只是很可惜
我们的信没有办法顺利交给栋梁
算了吧,来日方长
就算那些信迟些时候再交给栋梁也OK啊
虽然内容已经没有意义了
可是栋梁是可以体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