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们,是时候告诉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因为121日之后,我就必须回家去了

 

上个星期,回了家乡一趟

看到妈妈的身体状况又比之前差了

而爸爸也一直担心着妈妈的身体状况

父母亲看到我因为功课而一直都郁郁寡欢的

都一直劝我说,不如放弃念书了吧

而好玩的我总是告诉他们说

:"我想留在KL上班"

我知道,在现在的情况之下

他们是一定不会答应我,让我留下来的

就这样,考虑了几天以后

我终于都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他们了

我告诉他们:"我决定在年尾回来帮你们了"

自己心理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真的已经长大了

是时候帮帮自己的父母亲了

是时候开始学习生意上的事情

是时候学习接管他们的生意了

是时候让他们老人家好好地休息了

是时候让他们开始好好地享福了吧

 

到现在,我依然还是记得当我告诉他们决定的时候

他们老人家那开心又安慰的表情

他们总觉得他们的女儿总算肯决定回来帮忙了

我想,他们应该觉得还蛮不可思议的吧

而我爸似乎好像是个老顽童的模样

一直不停地向他的顾客炫耀说

:"他的女儿要回来帮他的忙咯"

尽管他们再怎么地开心,他们还是不停地问我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

我想,我应该不会后悔当初做的这个决定吧

 

我的好姐妹们啊

我知道这决定是有点太突然

我知道你们的舍不得,但我知道你们还是会支持我做的决定

我答应你们每个月,我一定会抽空回来的

而我答应李小姐的事情,我也一定会做到的

这三年,谢谢你们的陪伴

也谢谢你们的照顾

更加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的事情

朋友们,后会有期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