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朋友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吧!!!!!
当我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们需要朋友的关心与安慰
当我们觉得很开心的时候,我们就会与朋友一起分享还有一起玩乐
曾经的我相信只要你对朋友好,朋友一定会对你好
但是结果却换来了朋友的背叛,出卖......
在我的背后说了让人听了天花乱坠的是非.......
甚至被人捉起来拼命地套话.....
更夸张的是被他们当成"水鱼".......
只是因为我的家庭环境比他们来的好 就这样,在我的中学生涯里,我不再认为朋友是重要的
我那个时候的口头禅就是,"我只会有朋友,不会有好朋友,好知己"
"因为再好的朋友总有出卖你的一天" 我就是这样地保护自己,一直到了我来到了这里念书

起初,当我来到这里念书的时候 那种自我保护的意识始终存在着
所以当我渐渐熟悉了学院的生活以后 也认识了"几条水"以后,
渐渐地再次相信原来我还是可以拥有好朋友的
在学校的时候,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们会一直安慰我,只是希望我过得开心一点
那几条水就是李佩琪小姐,郑美仙小姐,蔡佑菁小姐等等等等的
就是他们陪我度过了两年的学院生活,
两年的时间,让我们完成了diploma的课程
两年的时间,让我们不停地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今年,少了他们继续陪我一起上课,我真的好寂寞啊
没有了他们的吵闹声,还真的不习惯呢
到现在,我们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的聚会 每一次再见到他们的时候,自己真的很开心,很安慰
这些事情虽然不曾说出口,不曾跟他们说 当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我很庆幸有他们那一班好朋友
谢谢他们陪我度过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
谢谢他们给了我美好的回忆,更谢谢他们知道我爱追星 却不曾开口数落我追星的不是...........
有些事情,他们都还不知道,因为我始终不懂得该如何开口跟他们说
也许下个月开始,能见面的机会真的不多了,我想,我会更加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的吧.....

除了,我在学院里认识的那一班好朋友之外
我还认识国外的朋友哦,而她就是来自台湾的翁书敏小姐啦
和敏认识应该也快接近三年了咯,敏是一位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利用MSN在交谈,在联络感情,让彼此认识深一些
而第一次见到敏的时候就是在他的个人售票演唱会上咯 与敏的缘分,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
在演唱会的前一天,敏还有她的一班朋友终于到达了吉隆玻
而更妙的竟然是,在那一天,我和宝贝还有另外一班的朋友就打算去搭轻快铁
而突然间,我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我亲爱的敏打来的哦
还告诉我说,她就在我的对面哦,结果我抬头一看,
她真的就这样在我们的对面 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自己也觉得还蛮妙的啦..........
过了几个小时以后,我和宝贝们都到了他们住的酒店
而当我们已经站在电梯门口前,正准备去找敏的时候 电梯的门一开,敏就从里面走了出来,
那个时候的我,还蛮觉得惊讶的 心想,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发生啊,
过后,我们就到敏的房间坐坐聊天咯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我们演唱会的位置,
结果更妙的是......... 我的位置是在左手边的第三排的第十一个位置,而敏的却是右手边的第三排的第十一个位置呢
所以啊,缘分真的在我们认识某些人的时候占了一部分还蛮重要的位置的吧
因为缘分,我享受在台前看到舞台上表演的他,因为缘分,让我认识了敏
因为缘分,让我和敏变成了好朋友,就只是因为缘分.........
昨天终于都收到了敏寄来的爱心咯,还寄来了那么多台湾零食
看到了以后,简直就快傻眼了吧,因为真的太多了啊
虽然我们只能通过MSN还有传简讯来联络对方 但敏每一次都可以感觉到我在想什么
有一次,当我心情还蛮低落的时候,我并没有告诉敏
而敏却能从我和她在MSN的交谈中感觉到我的心情
但我们被其它人攻击的时候,她发起了她的正义之心为我们说话
每一年,当我生日的时候,她都不忘地祝福我甚至还把生日礼物寄给我
如此贴心的好朋友,我很庆幸可以认识她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还蛮少的,但这绝对不会是个问题咯
希望敏可以再次来到大马旅行咯,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赶快到台湾去旅行咯.........

当然,在这里生活了三年,怎么可能缺少了我在宿舍的朋友呢
而他们也包括了江宛柔小姐,黄丽婷小姐,黄秀丽小姐,陈保冰小姐等等等等的
我们这一群人啊,简直就是其它人的大敌人啊,因为每一天,我们这一栋呢总是会因为我们的吵闹声而热闹不少
所以我们甚至每一天都是被其它人投诉,说我们很吵啊之类的
但每一次,我们都不把这些当成一回事,继续吵我们自己的,继续喊我们自己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大家都在忙着准备考试,甚至有学姐贴告示说希望大家合作点,不要太吵闹
结果,我们几个竟然在凌晨的时候,写了5张的"NOISE TO BE CONTINUE"的字眼贴在每一楼 哈哈,
我们是不是很捣蛋,很顽皮呢???? 每一次在考试其间的时候,他们都把我看得很紧,因为他们不让我出去跑活动.........
这一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说我变了,变得比平常孤僻多了,比平常安静多了
相信我这学期的成绩应该会比之前来得好的,谁知道前天刚从家乡回来
跟他们说了我的决定以后,我很清楚地看到他们脸上那依依不舍的表情
而他们这几天除了上课以外,都一直黏着我,找我说话,我很了解他们的感受,但我始终还是做不了什么的
他们都告诉我说,真的要走吗,不要走可以吗,而这问题,我似乎再也不敢回答了
究竟这一次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平常都这样和他们吵吵闹闹的之外,我们的娱乐就是去唱K啦,吃Steamboat啦,去玩啦,去shopping啦
而更好笑的是,我们曾经有一次还跑到动物园去了呢,和他们一起的回忆,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吧!!!!!!!

中五毕业以后,我的朋友们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
有些忙着念书,有些忙着做工,总之就是各忙各的咯
前几天,和她通了电话,没有想到,一年的历练让她变成成熟
开始学会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不再像以前那样小家子气
每当我放假回去的时候,总是会搞个聚会的,看看大家的近况如何

除了这些以外,因为陈势安而认识的朋友也包括了sherlyn还有yuenhuiaw
第一次见到sherlyn是在MMU,那天的情况应该是还蛮尴尬的啦
那一天,被陈势安叫上去玩游戏,结果惩罚竟然是刺破气球耶
那个时候其实还蛮害怕的啦,结果就跟陈势安不如把气球带回家当纪念吧
结果就在陈势安把我的"建议"说了出来以后,sherlyn就说 :"没关系,我再给你一颗",
当场,直接就觉得好"鱼"啊 虽然和她见面次数不多,可是跟她相处的时候,觉得她很亲切,很体贴别人
至于yuenhuiaw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当然就是在MY FM的台庆的时候咯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竟然拥有同样款式的帽子耶,哈哈哈哈哈
而最近的她应该都是在为了SPM而闭关吧,希望他闭关成功,考试顺顺利利咯

再来隆重登场的就是我们的~Friends Forever
而他们也包括了,R宝贝(Ruby),亲爱的荷妈(Mling)还有管家仔(小Boy), 搞笑的嬷嬷(Fionhue),
单纯的于素秋(Munyeng),嘍女啊月(Pui Yeen), James的爱心姐姐,H的Teng姐姐还有Luan公主等等等等咯
每一次和他们一大班出去的时候,总是笑个不停,疯个不停
大伙儿总是那么爱打打闹闹的,而最近的我们也做了不少的part time哦
也是因为他,我认识了他们,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一步步地走来,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
一起出席陈势安的活动,一起出席满江浤的签唱活动,一起去唱K,一起去吃海鲜,一起去Langkawi
而我们大家相处的方式总是打打闹闹,有话直说,互相吐槽,互相碴来碴去的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幸福,很开心,没有压力,没有争风吃醋,只有欢乐
从719的表演以后,我开始融入了他们的圈子,而他们也很照顾我
在我准备考试其间,他们给了我最大最大的鼓励,要我不要放弃
宝贝还有亲爱的说过,希望可以参加我degree的毕业典礼 我曾经信心满满的说,:"好啊",
但是现在已经再也没有这机会了
我告诉宝贝我决定以后,她每一次都故意不聊到我要回家的东西
而亲爱的却说,我七早八早就打击她了,
虽然到现在大家都还没有见到面,但是从言语中,
我自己很清楚地知道我对他们有多么的不舍
我想,我会更加珍惜接下来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吵闹的日子的
每一次,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我都觉得很有安全感,很想去依赖你们
而你们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人一样,一样疼爱我 究竟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好事,
让我现在可以认识你们这一班好朋友,好姐姐,好妹妹,好家人呢
现在只要我看回与你们一起的照片,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渡过了那么多欢乐的日子
我希望即使我回到我家以后,我们还是一样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不要忘了我这个叫啊璇的妹妹哦 以后和你们出席活动的机会都大大减少了,
希望你们把我的那一份"加油,不要放弃"大声地喊出来
帮我继续支持陈势安,总而言之,不管你们在做什么事情,把我的那一份都算进去哦

因为缘分,我认识了你们
因为缘分,我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
因为缘分,让我知道原来这世界上还有朋友的
因为缘分,我们不曾有任何隐瞒大家的事情
因为缘分,我相信你们肯定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