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完了家人,朋友,学业还有追星

是时候该讲讲自己曾经的感情生活了

中三的时候,遇到了我的第一个的他

当初的自己很清楚地知道他根本就是一个花花大少

但坚持相信他应该是会改变的,结果我们就在一起了

跟他在一起的两个月的时间里,他的好朋友总是跟我告密说

:"他一脚踏两船",起初的我还不以为意

到了最后,家人知道了,他们都很生气

终于维持两个月的恋情结束了..........

 

在我很失落的那段日子里

那位一直跟我告密的好朋友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他安慰我,说那是不值得的

我心情恢复正常的时候,他自己也会变得很开心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而我们也在一起了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心情真的放松多了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就变得超级爱吃醋,但他还是一直地让我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这样维持了一年以后,我却选择分手

原因就是我就快来到这里念书

心想迟早都会因为距离而分手

不如就趁早结束吧

 

结束以后,从朋友那儿听到他的消息

刚开始的一年里,朋友都说他很消沉

过后他遇到了另外一个她,而他终于都恢复了以前的样子了

但到了现在他始终对我还是不能谅解的.......

所以祝福他咯........

把家人篇,朋友篇,求学篇,追星篇还有感情篇加结合起来
就是我这20年来的生活,让自己更加的清楚知道
20年来,我遇见了怎样的人,遇见了什么事情
相信接下来的每个20年应该会更加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