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没错,我的第一个偶像就是张栋梁先生啦
2006,是我第一次出席他的活动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很迷人
,
而他的笑容真的很阳光,就像邻家男孩似的

过后,来到了这里念书以后,能够出席活动的次数也增加

每一次出席活动的时候,紧张的心情始终无法平伏下来

每一次,都很享受看着在舞台上表演的他

每一次,看到他那么尽力地在舞台上的表演

心理的感动是无法形容的,虽然我相信他并不知道我是谁

但这却没影响到我对于他支持的程度

也许不认识可能还是件好事呢

与他,就好象是歌迷与偶像

看到他的时候,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看到他的时候,只是想要静静地看着他

他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带给我的震撼很大

那一天,他很享受整个演唱的过程

而在台下的我们也看的开心

演唱会结束以后,我们大家都感动得相拥在一起

因为他真的办到了...........

我想留给我自己的美好回忆应该就是719的那一天

因为跟他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接触

我想,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吧

希望他的星途一直都顺顺利利地走下去

 

哈哈,接下来隆重登场的当然就是陈势安先生咯

跟陈势安之间,却多了歌迷与偶像的那一份亲切

他总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好玩,那么的可爱

从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亲眼看到他一上车就把我们给的信给拿出来看的时候

我们就已经被感动到,过后,还一直告诉我们说,你们的信我都有看哦

到被叫上去玩游戏,到为了捐款标了他的十岁照片还有打歌服

到后来的"毕业证书",到考试祝福,一直到了最后的你好吗

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他,有种与朋友的感觉

因为他多了那一分亲切,体贴,一般歌手不屑做的事情,他都....

在舞台上的他,总是展现出他那自信的一面

在舞台上的他,总是少不了他那动感的一面

他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而他就这样一直证明自己

因为我们的缘故,他被攻击了

而当初我们所说的承诺,我们都会去兑现

也许过后出席活动的次数是会减少,但我知道我们是不会放弃支持他的

因为他是陈势安,我们不想放弃我们对他的支持

就只是因为他是陈势安..........
也希望他可以继续在歌坛上发光发热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