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而今天就是属于陈势安的音乐会
下午四点就从宿舍出发咯,很幸运地截到一辆德士咯
过后我就往Titiwangsa的地铁站出发去咯
结果就在等着地铁的时候就看到爱心姐咯
然后我们就一起搭地铁,然后一边聊天
我们两人就好像是欢喜冤家,一直这样吵吵闹闹的
就这样聊了45分钟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Bukit Jalil咯
原本我们是和宝贝约了5.30的,但因为宝贝实在是太忙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在那儿等了45分钟,而我们两个失踪少女就被亲爱的带上车咯
再等了一会儿以后,宝贝终于都到了咯,而我们就正式地往Jaya One出发咯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终于都到达了目的地
心理又开始紧张又兴奋了,这几乎是我每一次出席活动的心情啊
过后宝贝就开始联络了容儿啦,然后他们就开始忙着忙那的啦
等到我们的座位安排好了以后,我们就进去坐着咯
然后一部分的人就去换衣服,另外一部分的人就去签名啦
就这样来来往往的,大家终于终于都可以坐了下来休息一会儿了
过后,宝贝就说:"安乐窝准备好了咯"
我就以为是陈势安要出来了
原本是在跟M姐讨论会服的事情的
然后M姐就突然跟我说,Ruby在叫你啊
我就说:"是吗,那我去看看咯"
就当我走着出去的时候,所有人都把我拉回位子上
从他们那奇怪的表情看啦,一定是会有事情发生的啦

就当我坐在位子山以后,宝贝就从我身后拿了一张"Board Of Memory"给我
当时的我,被那张卡片给吓到了,什么时候有这张卡片,我却还不知情
过后让我感觉到就是感动,然后就说:"你们每次都这样"
因为宝贝们已经不止一次这样了,而且每次的卡片都好漂亮哦
在我毕业的时候,就送我"毕业证书"
在我生日的时候,就送我生日卡还有"我们的璇窝"
到现在我要回家了,他们就送了我"Board Of Memory"
在此也谢谢那位写了这篇话的朋友,最近的你真的是越来越感性了哦
那位朋友说:"一起渡过了很多的日子,心里真的很不舍"
"虽然你要回家乡了,但还是可以来KL逛逛啊(这里的衣服比较美)"..................
短短的几句就已经足够了............

过后,陈势安终于出来咯,
一出场的他就带了很多动听的歌曲
而我们也静静地听着他唱歌,当中还蛮享受的啦
而坐在我旁边的小Boy也是很专心地在听哦
不知道唱了几首歌曲以后,他就到后台去换衣服咯
而宝贝就拉着我和小Boy,过后还有Shine和某人出去
原来是宝贝安排我们去献上蛋糕和签名卡片给他咯
等了好一会儿以后,他终于再次出现
看到他看着蛋糕的表情,我们自己心理很清楚地知道
他真的很感动,很开心的啊..........许了愿望以后,拍了照片
音乐会就再继续咯.......





 

过后,我们就继续观赏陈势安所带来的精彩表演咯
唱着唱着,陈势安就带来了最后的一首歌了"习惯你"
原来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活动已经来到了尾声了
唱完了"习惯你"以后,他就到每一座的位子去说谢谢及握手
来到了我们安乐窝的座位时,亲爱的就跟他说:"你还记得你答应小boy什么吗"
结果他竟然很无辜地摇了摇头,而亲爱的就提醒他说:"你答应要和他拍照的啊"
这时候的他才恍然大悟起来,然后小boy终于都如愿以偿地跟他拍到照片咯
当轮到我跟他握手的时候,他就说:"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哦,我们网上见咯"
那时候,我真的是被他给炸到了,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
原来是想说我们在安乐窝上见,炸到啊
过后还听说,他炸了爱心姐姐唱错歌词啊
过后嬷嬷就和拍照咯,而迟钝的我竟然在拍完照片以后
我才发现到嬷嬷是勾着他的手的啊,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几到外面去等着咯......................

过了不久,他终于都再次出现了哦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全家福还有拍单人照咯
在拍全家福的时候,嬷嬷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然后我就一直作弄嬷嬷说:"嬷嬷,手啊"
而嬷嬷当然是不理我啦,哈哈哈哈
就这样大家就再笑着一团咯............
然后轮到亲爱的拍照的时候
原本亲爱的是要跟他说话的
但在一旁的T姐姐就说:"荷妈要和你拥抱"
结果他就真的和荷妈拥抱了,哈哈
荷妈当时应该是乐到快晕了吧
过后就轮到我拍的时候咯
而嬷嬷就说:"再亲密一点啦"
而我觉得已经很近了,就再拉着他的衣服咯
拍完照片之后,我们就再握手啦
然后他再告诉我:"你要加油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然后我就说:"知道了"
过后他又再被叫去签名还有拍照的
总而言之就是一片混乱啦

然后就在他要走的时候,他又转过身来告诉我:"丽璇,加油啊"
然后我就跟他说:"你下星期还会见到我啦"
然后他才点头说:"哦,好啊"
后来我们才知道我们可以和他一起吃蛋糕哦
上到楼上以后,我们又和他玩成了一团了
陈势安,不好意思哦,把你"欺负"得很惨哦
然后拍照的拍照,吃蛋糕的吃蛋糕
看着他吃蛋糕的样子,觉得好可爱哦
然后宝贝就说安乐窝窝民自我介绍
结果他真的把大部分的人的名字都念得出来啊
唯独我,可能他一直被我欺负着,所以他就作弄回我咯
而我就一直在他的面前晃啊晃的,他还是故意装着没看到我
到了最后,他要走的时候,他才终于肯说什么璇什么丽的嘛
而他还说:"你最近的帽子越来越好看咯"
而亲爱的就说:"这是名牌的啊............."(我忘了还有说些什么)
过后我们就说拜拜咯

 



 

他离开了以后,我们又开始拍我们自己的照片咯

 

 

感想:今天又渡过了难忘的一天,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了
而当天的我终于有开始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了,和他说的话,我会永远记得
和他打打闹闹的情景,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掉吧,他的她的关心及鼓励,我会永远记得!!!!!
还有,宝贝们,谢谢你们,真的很庆幸有你们在我的身边,从不后悔认识你们!!!!!!!!
Friends Forever 万岁

 p/s:照片由爱心姐姐提供,衷心感谢她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布置"这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