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半个月以来,与妈妈的冲突有增无减
我知道,爸爸作为我们之间的中间人的确很为难
但我的脾气就是那么坏,我没有办法改好自己的脾气
况且每一次的冲突,对于我而言,都是对我很不公平
为什么她要我做的事情,我就必须完成
为什么我要求的事情,永远都是得不到他地同意还有体谅
难道回来了就要失去我原本应该拥有的自由吗
难道我想做的事情都是错的吗
就只是因为她说过的一句话,搞得我在亲戚面前抬不起头
对于其他人的闲言闲语,我都试着笑笑去面对,置之不理
她从来只会说,她什么都没做过
但却不知道她说的事情,带来的杀伤力就更大
整天只会说,对我好,但我想这所谓对我好的方式,我担当不起啊
哭过了,眼睛累了,不愉快的事情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