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
只是希望我可以每天看见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地留下来
只是希望我们两人不再有冲突..............

只是单纯的希望,但你却永远不会了解,不会明白,不会知道.............
究竟要到了什么时候,这一切的一切才会正式结束...........
又或者是从今以后,我们的关系就一直像现在一样...........
这一切是否会结束?还是会改变?
即使是改变,是越变越糟糕,还是越变越好?

你我本来就不应该有交集,但我们还是认识了
如果我们一开始都选择不联络对方
那么我们就不会拥有那么多的回忆
那么我就可以选择不顾及你的感受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自己的确是很难受,可我不喜欢在你的面前表现出来
所以我让我自己去慢慢放下,但是原来这过程并不好受
我知道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就算我是无心的,就算我解释再多
你还是会认为我是有心去做那些事情的

唉.........唉...........唉
不管了,今晚去wet了,最好是凌晨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