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四个月以后,
我终于又再自己动手洗自己的衣服咯,
洗了衣服之后,才深深地发现到原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自己动手了
回来以后,都是auntie在帮我洗衣服,在帮我打扫家里,在帮我做家务
原来我自己也闲了好一段时间了哦,也渐渐习惯不用做家务了
突然间怀念起在宿舍生活的日子了,念书的时候,
有一大堆的衣服的时候,必须抽个时间出来洗衣服;
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的时候,就必须熬个几天几夜来完成;
有一大堆的mid-term test的时候,就必须努力啃书,希望成绩不会太难看;
有一大堆的灰尘堆积在房间的时候,就必须到处抹一抹
以前念书的时候,我们都会为了一些很琐碎的事情在烦恼啦
例如:早餐吃什么啊?午餐吃什么啊?还有晚餐吃什么啊?
可现在并不需要去为这些事情去伤脑筋???
现在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已经渐渐被遗忘了?
忘了与朋友玩到三更半夜的感觉?
忘了一起与朋友面对考试的痛苦期?
忘了大家一起在洗衣的乐趣?
忘了大家一起讲是非,一起谈心事情的时刻?
忘了熬夜的痛苦?

四月分是不少FF姐妹们的大日子
看着你们上载的照片,看着你们写的心得
原来我还可以想象当时的情景
原来在看着照片的同时,自己还是可以从心理笑了出来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家人
即使我无法参与其中,但我的祝福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而你们并没有因为我没遵守我的诺言而开始遗忘我

现在,偶尔会接到朋友的电话,
偶尔会收到简讯,偶尔会在MSN遇到
虽然大家都会问说,什么时候要回来啊,但我却不知道如何回答这问题
这问题看似简单,但对于我而言却充满了蛮多的未知数
我也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赶快回去与你们聚一聚.玩一玩

衷心地谢谢你们并没有遗忘我们之间的友谊哦,哈哈~~~~~~~~~

p/s:别再说我没更新了哦,哈哈,你知道我在说的就是你们啊,哈哈,就对号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