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三月份了
昨天宝贝投诉我说怎么没有更新了啊
其实有想过更新,但却没时间
也有想过不要更新,因为每天的生活其实没有什么大改变
但最后还是决定更新了吧.........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
老实说,我浪费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工作: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呢
我迟到早退,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只是随随便便的,得过且过
好像什么事情都事不关已似的
其实,我还蛮讨厌那样的自己的

家人:
这事情说出来,搞不好还没人相信呢
我已经一个月没好好地跟我妈说话聊天了
每次很想好好地跟她说话,但都是吵架收场
所以宁愿不说话,不回应她,至少那样就不会气到她
也许还是件好事情呢

朋友:
过去一个月里,我没打电话给我周围的朋友
因为没勇气去打,没勇气去与他们聊天
不想她们担心我,更不希望他们安慰我
那个时候的我就好像与世隔绝似的

简单来说,整个月就很颓废,很低落,很没心情
只是很想一直一直待在家里,不想去到外面
甚至还不想跟所有人聊天,脾气很坏很暴躁
好像全世界的人得罪到我似的
所有的事情看不顺心,看不顺眼
曾经想过放弃自己,放弃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可是说也奇怪,在一个深夜里,很突然地我就想通了
我想到在我回来前,FF给我的拥抱,要我开心,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也让我想到了陈势安在音乐会那天跟我说的无数次的加油
他的表情,他的加油,更让我知道我是不可以放弃自己的
还有朋友们的关心,再加上ki还告诉我说,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还开导开导我呢,就这样我终于想通了

那天起,
我开始变得更加积极,更加做回我自己
在公司就一直忙着会计的事情
原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勒
虽然我是读会计系的,但由于没有实战的经验
始终还是要比较谨慎点的
刚开始觉得应该没什么难度的
但后来看看每家公司的rules不一样
所以看起文件来,头还蛮痛的
用了不少的时间来研究研究
希望我的理解是对的吧
还有不少的事情还没完成
所以加油咯

最近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每次一忙起来就忘了吃午餐
之前还搞得自己胃不舒服
结果搞得我自己都不敢再吃刺激性的食物
因为那个时候生病的时候,还蛮痛苦的
我觉得啊,我在KL的时候还健康过我在家乡勒
回到这里,几乎每个月都生病勒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与妈妈的关系已经不想再怎么补救
反正在家的时候冲突总是特别多
反正我做什么,她还是觉得我做错
还是觉得我意气用事,还是觉得我的脾气很坏
所以就算了吧,我好像也有心无力似的...........
因为在她的观念里,永远都是重男轻女的
这么多年以来,真的无言...........
以前还在念书的时候,冲突反而减少了不少
而关心跟代替了冲突

过去发生的事情,其实自己心理很清楚地知道原因是什么
只是自己不想去知道,更不想去承认
只想一直一直否认觉得曾经发生的事情是不重要的
曾经在节目里听到吴宗宪说过
时间不会让你感觉不痛,只是是时间让你习惯了痛
一句挺有意思的话,我还蛮喜欢这句话的.........
只要自己想通了,过去的一切真的真的就不重要了

在生活里所发生的事情都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
而我们应该觉得庆幸地是这过程里包括了开心的,伤心的
满意的,不满意的,值得的,不值得的
如果在人生的过程里缺少了这些,那么应该就是我们的遗憾吧
有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太执着未尝是件坏事啊

昨天还让我发现到公司的system出了点问题
看来我是必须要再重新key in过去两个月的bill
难度虽然不高,但很耗时间啊,救命啊.............
真的没有想过这program竟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
害得我昨天研究了整个下午,还让我打了宝贝啊,jingjing啊,ki啊还有哥了解一下
搞得我还以为我把我学过的东西还给老师了呢
幸好我们大家都有共识,证明我们的理解能力是对的

接下来,就是要学会认识大大小小啰哩的轮胎咯
那天就趁着心血来潮走进stock看了一下
差点就快晕了下去,各式各样的轮胎
我看啊,搞不好它们认识我,我还不认识他们勒
所以加油咯........应该可以做到的

之前有跟爸爸提起过
我想要去申请当保险代理
但重心只是focus 在general insurance
反正我家车子修理做了,车子买卖做了,洗车做了,打蜡做了
就连那种重心啰哩还有坭机也做了
那么如果我做了保险代理,我就可以介绍车险
搞不好还可以提供我爸的顾客代还路税再赚取service charge
这何了而不为呢,这计划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全面进行吧
先申请再考试再经过审核咯..............

从小的理想就是想要开间漫画coffee shop的
之前还想要去学如何泡很好喝的咖啡的
但却被我老哥拒绝了,还说怎么你们年轻人想的东西都是那么.......
所以就先暂时搁下咯,反正这不急啊,到时候再打算咯
但还是希望我这从小的理想可以实现咯...........

其实当初的决定到现在真的很怀疑是对是错
但只能告诉我自己不论是对是错
既然做了这决定,即使后悔也无从改变
现在能做的就是对自己所做的决定做出承担
毕竟决定已经做了,再怎样地不喜欢还是必须要去喜欢自己的决定
因为一切都没有办法有所改变了
但还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毕竟我不可能永远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最近我也知道我有不少的朋友在工作上,在感情上都出现了少许的问题
我能做都已经在做着,能否看得开始终还是必须看看他们自己啊
如果她始终还是走不出自己的那一关,无论我再怎样地劝她还是于事无补啊
希望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赶快结束咯

干哥哥就快从新加玻回来了
就快想要开车厂当老板咯,但我反而希望他会先暂时回来帮我吧
没看到他一年咯,没想到他变了那么多哦
还比以前跟懂得关心人了咯
以前的他根本就爱炸我,炸到无话可说
挺谢谢他经常听我发牢骚的.................

其实开心与不开心,日子都得过
何必去在意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呢
如果一直去在意不开心的事情,原本不开心的心情就会更加不开心
那不是更对自己没好处吗?那我们又为什么要去做对自己没好处的事情呢?
你们说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