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想我全家都失眠了
失眠的原因很简单啊,就是因为你
与朋友聚会结束以后,心情是愉快
毕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们了
可是一封简讯,把所有的心情都打乱了
起初看到传简讯的人的名字,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开心,是惊讶
但再看看简讯内容,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为他竟然说:"u better ask ur mum to find ppl to work,coz i dun wil bek"
再问下去,你的原因竟然是嫌弃花红不够
但很想请问一下,你才上班三个月勒,你的花红还不够哦
我还嫌给你太多了呢,你以为你是谁哦
像你这么没责任感的人,还有脸计较那么多哦
你家里急需要用钱,我家人都先帮你垫着
你说你没钱还,我家人没有催你还
你说你想要在晚上开洗车的生意
我家人起初怕你太累,所以想要拒绝你
但你始终还是不听,你坚持你所坚持的
所以到了最后还是让你开了
我家人花了一笔钱在那儿,但你却是三分钟热度
亏本部分,我家人都没跟你计较
我家人害怕别人与你起冲突
就安排你自己一个人霸占整间宿舍
我家人怕你因为只顾着工作,没有吃饭
所以妈妈每天准备吃的东西给你
给了你那么多的东西,你始终还是认为不够
说走就走,你欠我家的东西好象没有还清
我想,你永远都还不清了

你真的是唯一一个,我最看不起的人
会去喜欢你这种人,我真的是个笨蛋
是我眼睛瞎了,才会去喜欢你,才会去关心你
自己明明已经结了婚,还来招惹我
是我太天真了,以为你真的会选择其它的路
你说的没有错啊,我和你的确有很大的差别
不管是家境,学历,你样样都配不上
经过现在这么一闹,我想我真的学会长大了
原来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的后果就是得到背叛
我想我就快变成孙无敌了吧,我不会再去相信任何为我家打工的人
我家的生意不需要去靠任何人来教我经营
我自己慢慢去学习,等到我成功的那一天
你放心,我会第一个谢谢你的
是你让我知道社会是现实的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感情是不重要的
是你害到我的父母亲昨晚在为你吵架
是你搞得我家鸡犬不宁
自己明明就是个小白脸,还装高贵勒
一切都只是因为你,你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

我喜欢上有妇之夫的事情终于结束了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经历了那么多不同的生活
我想要我应该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忘记你
因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去记得
因为你根本就是废物
我不相信你会继续成功下去
谢谢你让变得坚强,变得不再孩子气
让我变得从今以后,我只会以我自己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