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时候来写写自己这几天的心情故事咯

首先,最近在学院那儿应该是充满紧张的考试气氛吧
因为大家日日夜夜地在准备着考试
昨天才打电话给其中一位朋友
听着他诉说准备考试的辛苦
虽然我远在他乡.但当她告诉我这些压力的时候
我仿佛又回到了之前在学院的生活
那种压力与紧张与不安的心情竟然回来了
但值得庆幸的是,我已经放弃读书了
都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毕竟那种压力与不安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啊
所以在考试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哦
专心地准备考试哦,哈哈
祝福你们咯

再来就是FF家族啦
我知道我的信用已经面临破产了啦
但真的要再相信我啦,我真的尽量在安排了啦
我知道我做了令你们替我担心,替我不值得的事情
但始终还是谢谢你们一直不停地安慰,听我发牢骚
所以想要对你们说,我们见面的日子很快就到咯
拜托,请相信我咯,哈哈

另外就是要告诉你咯
恭喜你终于走出悲伤的日子
看到你终于想开了,不再伤心了
真的很替你开心,也谢谢你陪了我度过的那段日子

还有就是想要跟陈势安说
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见到他了
真的还蛮想念他的咯,但知道他最近都很忙
所以OK啦,希望他的新专辑赶快面市场咯

至于张栋梁嘛
最近的他魅力都还蛮不赖的
没见他的日子好像也蛮久的
所以也挺想念他的啦,也祝福他新专辑赶快面市咯

再来就是要告诉你们大家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啦
我的工作已经渐渐上手咯
刚开始实行电脑系统,应该算是OK啦
把所有的麻烦功夫处理完以后
现在可以说是比较轻松了呢
而前书记所留下来的烂摊子也快被我收拾干净了
而弟弟最近刚考完SPM,也在厂里帮忙了
所以我总算可以做点正常的事情
只是偶尔地往外跑咯
价钱表也熟悉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买卖方面还不怎么熟悉
所以我相信应该是没问题的咯

另外,想要对自己说
不去预测未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去回想在过去的日子里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对于自己来说,只有美好的回忆才值得去回忆
就如同有你们这群朋友,这群姐妹,这群家人才是我最值得回忆的一部分

最后的最后
农历新年就快来临了
先再这儿预祝你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