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我以为,在部落格骂人的确是件不怎么好的事情
但是今天真的快受不了啦,真的要在这儿骂人了啦

你这个老狐狸啊,才刚来上班没到一个星期竟然要求再加薪水
你这个王八蛋啦,我是请你来做工的啊,不是叫你老做老板的啊
敢敢叫我学换黑油,我不学,你还说我理由多多
老UNCLE啊,我用3000块请你回来
我还要做你那份,你不如把你的3000块也顺便给我啦
如果我还要自己下手的话,你不如不用做咯
还经常把自己捧上天,有本事捧就要有本事去做啊
我经验那么浅,我都可以看得出来你的本事到那里啦
还说自己是有头有尾的人,结果想要休假就休假
一点责任感都没有,连自己的工作一点也不尊重
只会一直要伸手跟老板借粮,你不如去死啦
无端端还叫我爸去跟你还saman
还saman还好,但你还的却是2000年的
你到底有没有问题啊,真的是神经病
叫你来上班,还要看你脸色
提供你宿舍,你还在那儿嫌三嫌四
那么有本事的话,就自己搬去外面住啦
一直在公司发脾气,你以为你是谁啊
我看啊,这星期以后,你就可以收拾包袱走人啦
是不会又人会挽留你的
老狐狸.老酒鬼,王八蛋..............

外人对这公司一点责任感都没有那就算了
连自己的小舅也是一样的
想来上班就来上班,不想来就不要来
一点都不尊重自己的工作
还以为这车厂是他的勒,一直怕死人家回威胁到他的地位
我还拜托勒,我没出声,你还真的以为是你的啊
拜托,你醒醒吧,神经病
吃到这么大,连自己的家庭都还不会自己去打理好
连自己的爸爸妈妈都还不会去养
也难怪我会不喜欢你
吃到这么大,连谁是谁非也分不清楚
人家说什么,你就相信什么,你真的很有问题
明知道我妈妈才刚动完手术,竟然还叫我妈砍鸭给你们在新年吃
这到底是什么天理啊

还有就是你这个双头蛇
从一开始你就计划好要破坏我们两个
现在真的被你破坏到你,你满意了吧
早知道,我宁愿我从来就不知道你是谁
怪不得你会被你的前女友背叛啦,你活该
明明就不管你的事情,你凭什么管那么多啊
既然从一开始已经决定破坏,那么就不要说是"帮"我
我到底和你是什么仇啊,好啦,现在如你所愿啦
所有的事情已经跟着你的计划再走了
你想破坏的,也已经被你破坏了,你该高兴了
那么请不要再烦着我,因为不想再面对假惺惺的你
不想再听说任何属于你个人的历史
你应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看出你是什么人吧
即使没有他的出现,我和你还是个走个的
你赶快滚出我的世界里..........

还有就是,FF家族最近无端端被人家............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们每一次只是很单纯地去支持歌手
却永远都被人家说得我们很有心机似的
之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我可以感觉到他们真的很不开心
但我却帮不上他们任何的忙
只能透过电话和他们聊天而已

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小人都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