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已经快接近一个月了
真的很难以想象,就这样的,一个月就这样过去
但是感觉上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才刚刚发生而已
这一个月里,跟以往一样,生活还是充满了许多的开心和伤心的

一个月前,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情况下,我回来了
脑海里依然清晰的记得,我们几个有感情的人在Leisure Mall所做的事情
我想,到今天为止,当我们听到"蓝天"这首歌的时候
我相信大家的眼泪还是一样地在眼睛打转着吧
大家相拥的画面,大家一起哭的画面,都是永远都无法忘记的画面
当天,最可惜的应该就是亲爱的不在现场和我们一起
在我回家前见到我的亲爱的就是在16号的时候了

剩下的遗憾应该就是在11月24号的离别会吧
因为突然回家的原因,我没有办法在回家前与我的ex-classmate碰面
对于临时的决定,我还觉得蛮抱歉还有不好意思的
因为我相信他们应该为了离别会一直在伤脑筋吧
但最后却临时取消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前几天,我收到了一个小小的包裹
里面集合了几位朋友对我的真心"告白"
里面有了Ee Lin的"情信"啦
有Lei Yan的"告白slide-show"啦
有已经长大的Amy的"爱的宣言"的留言本啦
还有就是YouJing还给我的"结婚聘金"勒
当我收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已经打开来看了
看的同时,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
而当我看完的时候,心理的感动却是无法形容的
也许我真的是最幸运的那一个,我竟然可以认识那么多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回到家乡的第二天,妈妈就已经入院准备动手术了
这其实是个小手术,但由于我妈妈的身体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差
所以就导致血不够而使得心脏不够力
这就是动手术最令人头疼的地方啊
所幸一切都平安度过了
在妈妈的麻醉药过去以后
我就传简讯给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他们在我回家以后
一直传简讯慰问我还有我的妈妈
即使是短短的一句"ANYTHING CAL ME"
我也已经觉得很感动了
同时也告知了他们我妈妈的状况
妈妈动完手术的那一天,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
我就代替了我爸爸,留在医院过夜,
因为医院不允许男生留下的
我原本也以为过夜而已,因为没什么了不起
结果我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累的
凌晨12时才睡着的我,在凌晨3点钟的时候
被妈妈叫起床,帮妈妈抹脸
结果一脸疲倦的我就帮妈妈抹脸咯
过后再继续睡,结果再过一个小时,
护士进来了,要帮妈妈做检查
我又必须起床了,过后,我又继续睡咯
再过一个小时,妈妈要喝水,结果我有爬起来
接着再继续进入我的梦乡,结果很令人生气的是
护士又进来了,这一次,他们帮我的妈妈抹身还有洗脸
原本我就打算起来了,但最后还是觉得很累,所以还是睡了
早上7点,护士却叫我起床了,说要把我的床收起来了
这一次,我真的无言了,就这样,我起床了
起床以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赶紧传简讯给我哥,叫他来轮班了
结果他们终于在11点来到了医院
然后我就跟着爸爸回家
在槟城桥上塞了很久,终于回到家了
洗完澡以后,再出门到公司去咯
在妈妈住院的那一个星期里
我们全家都是家里还有槟城两边跑
大家都累了,但毕竟是自己的妈妈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啊
妈妈出院以后,他偶尔会想要到店里坐坐
所以我一天也不知道在家里还有公司来回多少次

说完了家人的事情,就说说公司的事情吧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只是回来管管帐目方面的事情
但是原来没有想到这一次这样回来是为了接管家里的生意
所以应该是说所有的事情都要学会
简单来说呢就是我还要从底学起咯
尽管以前放假的时候都已经经常在店里帮忙了
但我自己很清楚地知道现在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所以不管在做什么事情,我都不敢马虎
因为尽管我是老板的女儿,做错事情,还是得要被骂
一回来,我们就搞了个促销,为了让客户了解这些东西
每一天,我和他都必须走到洗车的那一边向客户解释
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他在讲解,渐渐地,就轮到我去解释
从开始害怕与人打交道到最后习惯与别人打交道
这也许是其中一个我已经在学习改变的事情吧

就如他所说,我们就好像是在从零开始一样
就好像是在改朝换代似的,所以每走一步都必须考虑清楚
深怕一做错决定,什么事情都回不到原点了
可能自己的书读一半就跑回来,有的时候是被人家以为自己没有本事读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在我背后当然是有人家的闲言闲语咯
那些闲言闲语,不管是针对着我还是针对我们两个
我们两个都采取了置之不理的态度
毕竟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他们想要说些什么,我没有本事阻止他们
记得有一天,他们真的把我惹毛了,结果我就破口大骂了
这一骂,他们总算就不再多话了

也许现在的员工可不是省油的灯
只是想要领到多多的薪水但却达不到公司的标准与要求
所以要求的太多的人全部都被炒了,在短短的一个月内
车厂的员工从16个人变成10个人,这样大幅度的减少
变成现在车厂的员工一直都被调来调去的
等一下洗车的员工就被调来换轮胎
等下明明是做罗哩的员工也必须被调前面修理车子
就连我也要做苦力啊,有的时候必须搬轮胎啦
有的必须就必须到零件公司拿汽车零件啦
刚开始的时候,自己的的确是有点不习惯
常常觉得说自己明明就是个女孩子
明明自己毕业以后,可以很舒服地坐在办公室里
明明就不用一直晒太阳的
可是现在我做的事情却全都是这些
自己必须搬这搬那的,必须一直往外跑
必须到明明应该是男孩子去的零件公司
那个时候的自己的确是满沮丧的也觉得自己还满委屈的
同时也因为他那忽冷忽热的态度
曾经也让我不是很开心地度过了几天
而也我不怎么敢打电话给朋友们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不开心
渐渐地,因为剩下的时间已经没有多少了
不想再让自己活在不开心的日子里
所以每天都让自己有多忙就多忙
这样一来自己就不会再想太多,也不再埋怨
也开始学会接受现在自己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至于甜的部分,有的时候的确是很甜
但有的时候却苦得不知如何形容
的确,我回来的原因除了妈妈身体不舒服以外
另外一个会让我放弃KL的生活的原因就是他
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就是在我爸的车厂里
看到他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让我知道
他也许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也许我还会喜欢他
许许多多的也许到现在还是未知数
因为妈妈在一旁的"帮忙",我们很快就熟络了
从传简讯到通电话,他都教会了我很多生意上的细节
也许他的意见不是最好的,但却是可行的
多亏他,从我决定不再念书,到打算回家其间
他帮我照顾我的爸爸妈妈,看着厂里的事情
就连妈妈生病又或者是爸爸妈妈吵架
他都当了"间谍"来告诉我
也许就是因为这原因让我可以无忧无虑地待在KL吧
他的体贴,他的说话态度,他的想法,他的爱开玩笑
他那打死不认输的坚持,他的爱吃醋甚至是他那大男人主义
我想我就是这样地一步一步走向喜欢他
每一次,我们出去出夜了,妈妈的夺命连环call杀到来了
他总是在第一时间把我送回家去,理由很简单啊
就是因为他怕被我的爸爸骂咯
一起去喝咖啡,一起去游车河,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吃晚餐,
一起去吃宵夜,一起排队等着买好吃的粿汁,一起去吃火锅
这些对于我来说其实都还算是美好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他和我的小舅吵架了,要我陪他去吃KFC
过后,和宝贝们通电话了,因为他们刚刚结束了MJH的活动
每一次活动结束以后,我们都是这样轮流讲电话的
那一天,再次听到他们大家的声音,突然间,让我觉得非常非常地想念他们
无法和他们一起跑活动,我真的是还蛮遗憾的,甚至还有想要哭的念头
过后就传简讯给他们咯,结果荷妈下令不准任何人回复我
还吩咐宝贝告诉我说这就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后果哦
我当场就直接被他们"伤害"到了,哈哈
过后,美味的KFC摆在我面前,我也没有胃口去吃了
过后,他见我没有什么胃口了,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过后我就告诉他说,我很想念我KL的朋友啊
每一次,在公司发生任何事情的时候
都是他在我的身边帮我解决,也幸好有他在
只是最近的他真的很奇怪,一直对我忽冷忽热的
不知道他怎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妈妈说了他不喜欢听的话
又或是我得罪到他了,讲话的时候没有顾到他的感受
又或者是就如他跟我妈妈所说的在熬我和磨我
让我的小姐脾气还有任性都改掉
曾经听到他的朋友透露过他的想法
知道他的想法以后,自己是觉得开心的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一厢情愿的
只是现在的他想要证明给我家人看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不想再去猜他到底在想什么
甚至是他想要做什么,我只是走一步看一步

酸=心酸,觉得委屈
甜=甜蜜但却不敢奢望以及奢求
苦=辛苦,再怎么辛苦也要撑下去,毕竟是自己家族的生意
至于辣就无话可说了

最后的感想就是
在我还没有开始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觉得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很不公平
从小的时候开始,对我的要求都很高
明明是男生应该做的事情,到头来都变成我做了

但是昨天看了爱心姐姐那一篇有意思的email以后
想法真的被改变了,也许从今以后,我应该会更加珍惜我拥有的东西吧
少点投诉,少点埋怨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