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过去等于忘记过去吗?我不认为是这样
我曾经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来放下我们的过去
很庆幸到最后的我终于放下了我们俩一年的感情
最近身边的朋友又和男朋友吵架了
虽然最近的我都是在忙着准备考试
但是他们吵架的情景不禁让我又想你了
而那天跟某某小姐出去的时候
我做了一件超级超级无聊的事情
那就是我打电话到你的手机去
然后我就故意不讲话
因为我就只是想要静静地听你的声音
反正你也不会知道电话是我打的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我的新手机号码
然后某某小姐就问我说:"很想念他吗"
而我竟回答说:"是啊"
就算可以放下我们之间的回忆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会想起你
所以有的时候,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吵架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些事情都没有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因为你是那么地迁就我
所以看到他们吵架的时候
我竟然还很庆幸幸好当初曾经和你在一起过
你给的回忆永远是那么美好的
现在的我们存在着两个遗憾
第一就是要是当初我没有提出分手的话,那该多好
而另外一个遗憾就是后来的我们没有办法再成为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