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见到你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真的很闷
没有你的日子,在班上的时候没有人陪我聊天
没有你的日子,在上课的时候没有人陪我打打闹闹
没有你的日子,我没有办法和你分享我开心的事情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想念你,想念你的吵声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开心的时候,没人安慰我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要跟谁讲出我的真心话了
最近,我开始改变了,我每天都去上课了
每天去上课都看不见你,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什么时候你才要找我去喝茶聊天啊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一起上课啊
我好想念你啊,你不会已经忘了我吧
最近虽然跟他们一起同班,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陌生
继续读下去是件好事吗?
发生了很多我自己都会觉得不开心的事情
为什么明明是同样的人却还是会有这样的改变
所以突然间我觉得他们都好陌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很想念你,我很想念你,我很想念你,我很想念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不习惯,你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