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
7.30a.m.

睡醒了以后,我们都在轮流洗澡了
但由于还没有轮到我,所以,我就懒多几下咯
等到宝贝洗完澡以后,就轮到我咯
一如往常的,洗完澡以后,我们都去了亲爱的房间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吃完了早餐以后,嬷嬷就驾着战车载我们去坐Cable Car咯
在去到目的地之前呢,我们就到油站去打油咯,然后我们看到了很漂亮的海还有船只
我们就直接在那儿拍了照片再上车咯.........

 

过后我们就往Cable Car出发咯
过了不久,我们终于都到了目的地咯
买了票以后,我们就准备上Cable Car咯
谁知道,嬷嬷就说她有畏高症的,然后我就说:
"喔,原来你怕哦,叫我喝酒啦,等下你就知道了"
上了车以后,我就不停地吓嬷嬷咯
但其实之前我也是有点怕的,但这一次,我终于都克服了
突然间,缆车停在半空中几秒,也吓到了我,搞得我不敢再弄嬷嬷了

到达了最顶点以后,看着那迷人的景色
我们又开始忍不住拍照了呢





我们就往下一站出发咯~Under Water World
看了很多很可爱的动物,也说了个冷笑说
过后,我们就前往Makam Mahsuri咯

 



过后,我们就回到了酒店收拾行李咯
过后我们就去日本餐
吃完了以后,我们也到机场去准备上机回家咯

感想:这一次的旅行是个难忘的回忆,我尝试了之前不曾做的事情
也克服了之前害怕的事情,希望下次再一起去旅行咯!!!!!!!!

最后,再附上我的战利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