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3 中國報】張棟樑要與梁靜茹擦出火花

造勢活動
張棟樑要與梁靜茹擦出火花

李志強攝影
葉彩雲玩瘋了報導

日期:2/3/2008
時間:2.30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事項:《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

梁靜茹將擔任《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嘉賓!



由大馬華納音樂主辦、Astro及My FM協辦,張棟樑首場演唱會將于3月29日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行,他于造勢活動上宣布演唱會嘉賓為好友梁靜茹,后者“人不到聲到”,錄了一段話,表示兩人將在演唱會上同台飆歌。

上山閉關練唱

張棟樑表示,他在圈內好友不多,大家知道他開唱后都相當挺他,最后還是選擇“梁小姐”,“我們曾在My FM台慶上合作,希望這次會擦出新的火花。”

當天的造勢活動是他開唱前最后一場公開活動,接下來他將“上山閉關”,專心準備演唱會,主持人文康叮嚀大家不用去雲頂(山上)找他,因為“此山非彼山”,而他也很配合地說:“大家不用留意我的網誌,因為‘山上’沒有網絡,寫不到網誌。搞不好我會變成臉滿胡渣及頂著個大肚腩出關,哈哈!”

新專輯個唱前發行

對于有新聞指因為唱片公司重組,張棟樑新專輯發片無期,但他解釋專輯只是在台灣延遲發行,“我向大馬歌迷保證,新歌加精選輯一會在演唱會舉行前在大馬發行。”

據悉,演唱會票房走勢凌厲,目前已售出5成,自喻已呼籲到“說到沒有話說”的他,還是忍不住叫歌迷赶緊買票,因為這是他的第1場演唱會,他會記得所有出席的1萬名觀眾哦!

pp歌迷在當天早上就到現場“霸位”,誰也不想錯過這場演唱會前的最后一場公開活動哦!

答錯自己歌名

女歌迷在玩遊戲時三番四次與張棟樑上演“搶麥克風記”,頻頻“忍讓”的張棟樑忍不住埋怨說:“歌迷要教一下,怎么都不讓我?”

現場播出張棟樑一小段歌曲后,就讓上台玩遊戲的歌迷及張棟樑來搶答,雖然是自己的歌,但對張棟樑而言還是有點難度,因為他把《如果》猜錯為《北極星的眼淚》啦!

他在眾女歌迷當中還是顯得相當有風度,見歌迷們猶豫不決,他都慢步向麥克風走去,不過1位求勝心切的女歌迷“后來居上”,雖然張棟樑手已握著麥克風,但她企圖強拉麥克風,張棟樑忍不住說:“哎!你怎么……(可以這樣)歌迷要教一下,怎么都不讓我?”

一直在讓的張棟樑最后當然只有包尾的份,但看到歌迷可以拿著獎品回家,他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