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5 南洋商報] 华纳砸90万 为张栋梁办个唱
吉隆坡24日讯-华纳音乐信心满满,投资超过90万令吉打造张栋梁3月29日的首场售票演唱会,首次挑战万人演唱会,张栋梁狂练体力与身材,更坦言当天除了跳舞之外,亦不介意扯衣露点!


演唱会取名《张栋梁From Now On大马演唱会》,意思说明张栋梁的歌手之路从马来西亚开始,能在家乡举行生平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张栋梁坦言很开心、很激动。“我们包括所有参与单位都会认真与全力为这场演唱会付出,希望到时大家一起来、一起唱,海外的歌迷已经开始订购团体票了。”

张栋梁透露,演唱会的制作班底都是曾经合作的对像,与熟悉的拍档合作,让他很有安全感,乐队是本地的音乐总监Mac Chew的班底,而这次的演唱会会有主题曲,张栋梁表示那是一首很特别的歌曲,敬请歌迷朋友期待。

神秘女歌手任嘉宾

张栋梁曾于台湾新歌发表演唱会与舞蹈员大跳贴身辣舞,他表示这次的演唱会亦会加入舞蹈元素,会更符合演唱会规格的排场与标准。“我会跳舞,会设计一些特别的环节和视觉效果,可能吞剑跳火球等等……哈哈哈!我希望还是以音乐为主啦!”

询及表演嘉宾部分,张栋梁透露会有一位嘉宾参与演出,但他却大卖关子,只愿意透露对方是一位女歌手。“会有嘉宾,一位,我们曾经算不小心有合作过一下下,是一位很好的朋友。”面对媒体的“逼问”,对方是来自海湾还是本地,张栋梁再次展现他说冷笑话的功力说:“她不是外星人,是地球人。”媒体再问是姓“梁”还是姓“戴”,张栋梁笑说:“她姓闪!”摆明“闪”记者的问题。

《张栋梁From Now On大马演唱会》将于3月29日在武吉加里尔室内体育馆举行,票价分为80令吉、100令吉、150令吉、200令吉与260令吉,欲知详情可拨打星艺娱乐热线03-9283 3667,或上网订购
www.starplanet.com.my,订票服务24小时全天开放。



【2008-01-25 中國報】張棟樑唱酬不及神秘嘉賓
張棟樑對于背后海報上的貴族氣息造型很滿意,希望大家來看他演出時都陶醉其中。

張棟樑正式公佈他的“處男”大馬售票演唱會將在3月29日,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引爆。
演唱會內容細節、唱多少首歌、舞台設計及個人造型,張棟樑表示暫都不能透露太多,就連表演嘉賓,在記者們的多番追問,他只肯小透露是曾經不小心合作過及擦身而過的女歌手,屆時他會跟這位神秘女嘉賓飆歌。

至于他的唱酬,張棟樑表示他只是象征式收費,還不如表演嘉賓的酬勞。“是呀,她的酬勞比我還多,因為有車馬費,她要從別的地方飛來呀!”

為了應付這次個唱,張棟樑現時已開始健身,包括跑步、打籃球,並赴台灣接受訓練。問及會否有扯衣露點勁爆演出?“我是不介意啦,但公司就有包袱要考慮偶像形象,總之我會讓大家有驚喜,沒看過的張棟樑(指演出造型)。”

搞笑是,張棟樑突爆他最近睡覺前及睡醒后都很忙,連司儀都想歪,原來他是為了保持體態,每天都做掌上壓、仰臥起坐運動。總之,他是做好準備,萬一真的露也不怕沒身材哦!

製作費90萬
張棟樑對票房有信心

跟一般歌手不同,張棟樑的個唱由自家唱片公司──華納音樂主辦,並獲Astro及My FM協辦、Star Planet制作。問及製作費用,華納透露超過90萬令吉,而張棟樑對票房有信心,聲稱絕不會讓公司虧蝕。

“我現在有壓力了,好啦,我會努力,我對我的歌迷有信心,不會虧啦!對于票房我很樂觀,我身邊的人(指公司人員)也都很有信心,我有信心挑戰1萬人,沒問題啦,其實票房不是我最擔心,我較在意自己的準備功夫。”

而演唱會主題命名為“From Now On”,正切合張棟樑一心想先從大馬開始,並透露海外已有兩三場,希望可以做到如前輩級一樣連環巡迴舉行。


《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售票詳情:
日期:29/3/2008
時間:8.00PM
地點: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
票價:RM260、200、150、(自由入座)100、80(全須另加RM3手續費)
熱線:03-92836677/77115000/21452233
網上訂票:
www.starplanet.com.my

※首100名在26日金河廣場售票專櫃購票者可獲限量海報;Astro用戶憑月結單到金河廣場或全馬Ticket Axcess售票中心享有15%折扣。 



【2008-01-25 光華日報】0329大馬開唱 張棟樑不介意露點演出
0329大马开唱 张栋梁不介意“露点”演出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下午三时三十九分

报导:李琇云

(吉隆坡24日讯)“王子”张栋梁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敲定日期回乡开唱,对于自己身材信心十足的他还扬言,不介意在演唱会舞台上“露点”!

张栋梁“FROM NOW ON”大马演唱会将会在3月29日(星期六),晚上8时正,在武吉加里尔室内体育馆正式引爆。

栋梁在媒体询问关于演唱会的详情时,表现得神秘兮兮,回答让媒体有“到喉不到胃”的感觉。

在媒体的频频逼问之下,他只透露少许资料“很高兴她能够答应成为我首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她是一个女生,之前曾经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有合作过一次,在演唱会当天也会和她有互动性的表演。”

投资约90万

这次的演唱会,唱片公司毫不吝啬,投资了约90万令吉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对于公司的“厚爱”,栋梁坦言会有压力,但他却非常有信心能够将容纳1万人的演唱会场地挤满观众。栋梁也会飞往台北进行密训,锻炼身材和控制饮食,在演唱会中呈现不一样的张栋梁给歌迷。

出席新闻发布会嘉宾包括华纳音乐(马)总经理谢树光、寰宇电视台中文台总监朱志恒、MY FM节目经理李治成和Red Box市场宣传与开拓总监陈嘉明。

演唱会的票价非别为80令吉和100令吉的自由入座(另加3令吉手续费),而对号入座的则分别是150令吉、200令吉和260令吉(另加3令吉手续费),观众也可以选择到金河广场底层买票、电话订票,号码为03-9283 3667或24小时网上订票,网址为
www.starplanet.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