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2个月没有看到栋梁出现在公开的活动了
当我知道栋梁会在3月2号举办一个演唱会的造势活动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很兴奋,所以就提早结束我的假期
提早一个星期回到我的宿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就没有见到栋梁了
所以在活动的前一个晚上
我竟然又在一度失眠,在床上翻来翻去的
翻了好一阵子之后才终于成功的睡着了

早上9点正
手机响起了,我就不在赖床
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
昨天和前天的天气实在有太大的分别了
前天绵绵细雨到倾盆大雨
而昨天竟然是阳关普照
利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把自己整理好以后
就准备出门了

等了半个小时,巴士终于来了
11点整,终于到达了广场门口
而某某小姐就已经打电话来催我了
没有想到某某小姐竟然是最早到的那个
哇哈哈,好难得哦
一进到广场,站在舞台的楼梯上一望
真的快被吓死了呢,广场不是10.30分才正式营业吗
怎么现在才11点舞台前已经排着长龙在等着买票呢
看到那么长的队伍,我和某人就打算先去厕所把会服先换上吧
然后就开始准备霸位了,换好了衣服以后
我们看到了售卖入门票的桌上有两大叠的演唱会DM
某某小姐就叫我去拿,我就说可以拿的吗
而这个时候,某某小姐就看到某人拿了那么一大叠的DM
然后我和某某小姐也就走上前去顺手牵羊咯
而且我们也看到一些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早也来到了现场
看来唱片公司真的很注重这一次的演唱会哦
然后某某小姐就陪某人去厕所换衣服咯
而我的任务就是去霸个好位咯
换好了衣服之后,我们就直接在舞台前坐了下去
周围的人都往我们的方向看了一下
就连我们自己都觉得好好笑哦
简直把广场也当成我们的地方了
送给栋梁的礼物准备好之后
由于我和某某小姐都还没有吃早餐
所以我们就到麦当劳买早餐吃咯
然后M姐还有J姐也陆续来到了
我们几个人就这样坐在舞台前聊聊天,拍拍照

然后我们看到了在我们的后方竟然有工作人员准备开档了
所以我们就一直望着那个方向
看看他们到底会摆出什么东西出来咯
结果竟然是卖演唱会的第一批商品~明信片
而且一套的明信片有10张才卖12元而已哦
我们几个想都不想就直接去买了
买了之后我们就直接把明信片拆来看咯
看了那么多帅帅的照片
我和某某小姐竟然失控了,喊了很大声
结果某人就说做什么喊到那么大声啦
我们就把明信片递给某人咯
结果某人也是喊成一团
我们的举动相信应该有不少人都看在眼里吧
不过算啦,我们有不是没有做过三八的事情
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啦,哈哈

12.30分了
工作人员开始准备布置舞台
而有一位的工作人员竟然要我们退后
因为要留一个位置给别人站
还要我们一直望后退
过后我们才知道原来那是我们的位置
由于NFC有不少的小孩子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小孩子们都站在第一排
在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以前
我们就看着那班小孩子们的表演咯
一时爬上舞台,一时跳下舞台
我们一边看着工作人员布置着舞台,一边以紧张的心情期待着栋梁的到来
在等着栋梁出现的同时,我们就来个万人KTV咯
把栋梁的歌唱得很大声
不知道那个负责播放音乐的DJ是不是看到我们那么齐心协力的来个大合唱
结果一下把音乐关小声.一下开大声的
当音乐关小声的时候.我们就唱得更大声
当他继续把音乐开大声的时候
我们竟然可以跟得上音乐呢
看着工作人员一直不停忙碌着
让我们其实都很享受着在等待的时刻

舞台终于弄好了


演唱会的赞助上还有主办单位
包括了华纳唱片公司,MY FM& ASTRO ,RED BOX & GREEN BOX ,BESTA, COOL RHINO



1.30分,我们终于听到演唱会主题曲了
那就是"新歌试唱",
当我们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
我们简直就是已经high翻天了,喊成了一团
在往后台的方向一往,我们终于看到廷姐了
原来刚刚一直在播栋梁的成名曲
是因为还没有拿到"新歌势唱"的CD哦
由于之前我们就拿到了印有"新歌试唱"的书签
所以有不少的会员们包括我呢都拿着书签在唱歌咯

1.50分
主持人~文康终于出场了



文康一出场
就说了一些演唱会的详情包括了
谢谢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还有赞助商
还说今天栋梁是不会唱歌的
其实听后都还蛮失望的啦
当文康说到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是华纳唱片公司的时候
文康竟然还说这家唱片公司真好,好在那里呢,就是好在钱够多
惹来了现场的朋友大笑一番
然后就说到演唱会的协办单位是MY FM还有ASTRO
文康有说栋梁就像我们家(MY FM)的小孩吗
然后再介绍赞助商的时候
就说到了无敌电脑辞典
然后文康在往上一旁的banner
还说照片拍得真像大学生呢
结果大家又笑成一团了
然后文康又问我们知不知道这个演唱会的目标
我们就说一万人
文康说可是看你们现场只有300人
结果有人说还有海外的
文康听了以后好象被吓到了
然后文康在问我们演唱会的主题是什么
我们说From Now On
文康再问我们是什么意思啊
我们说从现在开始
结果文康说要我们读书可能没有那么厉害
然后又问我们怎样写star planet
我们就说S-T-A-R P-L-A-N-E-T
然后文康说不错,不错,英校生哦

过后就是玩第一个游戏的时间了
第一个游戏就是比赛喝水
NFC派了两位朋友上台完游戏
在还没有正式玩游戏之前
文康要三位参赛者为活动开场
结果就播了"新歌试唱"
我们的a teng还真是会搞气氛呢
走完整个舞台
结果文康竟然说还是安分一点比较好啊
游戏一正式开始了
胜出的那一方当然就是我们的a teng咯

2.00整
活动终于正式开始
而我们的王子~栋梁也出场了
栋梁的出场引来了不少的尖叫声

尖叫声真的不是喊假的
因为栋梁真的变得比较壮了
也变帅了,没有包包脸
头发有稍微剪短了一些
栋梁一出场就满脸的笑容
看得出来栋梁真得很开心
栋梁还一直在逗台上的小歌迷
文康还说栋梁栋梁的身材变好了
然后文康就问栋梁会在演唱会的时候露点吗
栋梁就说你不要教坏我的歌迷
因为会出席我的演唱会的人还有18岁以下的哦
然后文康就说你放心吧,然后指着那班小朋友们说他们不会出席的
结果我们就说他们会出席的
然后文康说你的歌迷好恐怖哦
然后问栋梁今天要不要公布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是谁
结果栋梁问在一旁的廷姐今天可以说吗
廷姐说可以,然后文康就说那我们来听听特别嘉宾的声音
结果特别嘉宾就是梁静茹
栋梁就乖乖地站着听静茹给他的话
静茹讲完话之后.栋梁示意要我们唱静茹的歌
结果我们就唱"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然后文康就说今天到底是谁的演唱会啊
还说你的FANS有问题哦
然后一班怡保的歌迷们就送给栋梁
他们自己亲手画的栋梁肖象
栋梁接过礼物以后就说好重哦
然后就问他们图片上的"小心"是什么意思啊
他们就回答说"画可爱的"
然后他们就再送一束自己亲手做的玫瑰花
文康说怎么搞得好象是静茹代送的
栋梁说是他们自己亲手做的
因为他呼吁歌迷不要花前买礼物
栋梁还说因为自己圈内的朋友并不多
可能他比较内向
所以经过不少的考量之后就决定让梁小姐当特别嘉宾咯
还说会和静茹同台飙歌
然后栋梁说今天的活动结束之后
栋梁就会上山闭关修炼了,所以叫我们不要期待他的新网志
因为上山没有线路,着句话真的笑死人了
文康说你不要说上山
等下他们跑到云顶去找你
然后文康就问他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啊
还说栋梁是不是因为台湾的唱片公司有问题
所以才打算闭关修炼啊
结果栋梁说新歌加精选会在演唱会前推出
因为考虑到马来西亚的演唱会还有苦苦守候的歌迷们
所以不管台湾方面出现什么问题
专辑都会在马来西亚先推出
还说新歌不会只有一首
栋梁的手指就在那儿比来比去的
因为还不可以向外公布有多少新歌
结果文康说4-5首
但是栋梁说9首
因为4+5=9
栋梁还说现在出门都会带一本小歌词本
随时随地都在为演唱会做准备
因为发现有些歌好象还蛮久远的
然后文康就呼吁大家去买票
栋梁说公司的同事都有跟他说票都卖得还不错
可能之前大家都在筹备新年
所以这两个星期就会在MY FM还有ASTRO在打演唱会的广告
然后谢谢已经买票的朋友
然后希望还没有买票的朋友可以赶快去买票
还说他已经说到没有话可以说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支持他
栋梁还说他会非常感谢所有出席他的演唱会的朋友
然后就是栋梁跟歌迷玩游戏咯

栋梁访问的照片


















栋梁吐舌头


栋梁专心地听着静茹给他的话






ops ,是我的错觉吗,栋梁是在望着我的镜头吗?


第二个游戏就是比赛抢答歌名
栋梁被分配与猜拳胜利的歌迷一组
然后我们NFC的歌迷两人一组
然后另外一组则是小妹妹还有一个姐姐
小妹妹原本临阵退缩想要把机会让给姐姐的
小妹妹跟栋梁说要把机会给姐姐
然后栋梁就在台上喊了文康
小妹妹要放弃了哦
结果文康说不行
然后文康还有栋梁就照歌迷上台完游戏咯
栋梁看到一个歌迷拿着"选我"的字牌
栋梁说我偏不选你

今天的栋梁真的很可爱哦
一直都霸着mic,还公然地跟歌迷抢麦克风
还说这个歌迷要教一下,不听话
其实昨天的猜歌比赛
我也是只是猜得出几首而已
当栋梁猜不出的时候
就说这样别人回怀疑我真的在做准备吗
还说他是老人家要让他有多一点的时间思考啊
游戏结束之后,栋梁就让媒体拍几张照片咯
然后媒体说拍张大合照
结果大家都挤成一团
我说啊,为什么要挤成这样啊
就算拍了,也不见得会上报啊,真是的
过后,签名会正式开始
大家都很有规矩的上台签名
当栋梁在台上签名的时候
栋梁的保姆一直拿面纸给栋梁抹汗
而且一拿就是三四张
轮到我的签名的时候
我就跟栋梁说
:"栋梁,演唱会快到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然后栋梁就抬起头,面带微笑的说
:"嗯,好的,谢谢"
然后我又再跟栋梁说
:"那你也祝福我吧,因为我的考试成绩要揭晓了"
然后,栋梁又再抬起头说
:"祝福你哦"
跟栋梁握了手,栋梁说了谢谢之后
我就走下台了,然后我们就把我们的海报卷起来
在继续走到台前去看栋梁签名
栋梁一边签名,一边呼气
看来栋梁真的很热
我们在台下看着工作人员拿着一叠有一叠的海报
我们就觉得很开心,而且我们很享受在台下看栋梁签名

3.45分
签名会正式结束了




想所有购买门票的朋友说谢谢


昨天的活动让我很开心
虽然在栋梁还没有出场的时候还蛮紧张的
可是看到了栋梁之后,心情已经没有什么紧张了
看到演唱会有这么好的反应,我们都替栋梁觉得开心
希望栋梁接下来可以好好准备演唱会之余,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昨天的收获都还蛮丰富的
签名海报


演唱会DM


演唱会的第一批商品~明信片
里面有10张不同造型的照片哦


演唱会的入门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