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3月4号了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宁愿明天可以永远不会到来
因为明天就是成绩揭晓的日子了
回想起之前为了准备考试的恐怖片段
自己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做得到
一天只是睡了2~3个小时
就坚持起床准备温习功课
然后不管是去上厕所还是吃晚餐也一边拿着笔记在背书

虽然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但是我还是没有信心可以考到全科及格
毕竟我还放弃了其中一科的考试啊

原本以为考完试以后
就可以回家过一个快乐年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
自己在新年的时候竟然还会想起考试的事情
自己真的很害怕,不知道应该要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明天
要是成绩出来是超出我想象的还要差,那我应该怎么办啊

多两个月
我就要毕业了
我不想因为要重考而延迟毕业啊
那我不如死了更快啊

最后
希望自己的成绩不要太差
如果真的会不及格的话
那就把我放弃考试的那一科列为不及格吧
其余的科目就让我过关吧
因为我真的很想顺利毕业
所以我祝我自己好运吧
丽璇,good luck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