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洋商报~任LG手机终身代言人,张栋梁全力攻韩

吉隆坡25日讯-张栋梁以“5大优”,终身出任韩国品牌“LG手机”代言人,他期待借此机会进军一直向往的韩国市场!

LG推出新款手机KF510,并邀张栋梁为该品牌之首位华人代言人,主要看重张栋梁的“5大优”与该品牌手机吻合,即:一,拥有无限潜能和多方面演艺才能;二,年轻活力、时尚感、亲切笑容;三,发展计划明朗、不断创新的演艺规划;四,歌声和脍炙人口的情歌动人心弦;五,拥有韩国民族气质。

LG品牌高级经理朴庆山透露:“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品牌手机代言人,而张栋梁更是第一位华人艺人代言产品。他的新姿态、新形象符合我们的品牌,相信透过张栋梁在大马、韩国、香港、台湾、中国、新加坡、越南、印尼等地的歌迷网络,一起携手创造更明亮的前程。希望LG和张栋梁能够带领彼此成为大马及海外的第一!”

这次的合作,维持多长时间呢?朴庆山透露,“是终身的!”这消息让张栋梁喜出外望!他兴奋的说:“我非常开心能够与LG合作,更开心成为LG第一个华人代言人!LG品牌的手机给人动感的感觉,这也是我的新形象,谢谢LG给我这机会,也谢谢LG赞助我的演唱会!可能是我的新形象符合LG要带给大家的讯息和时尚感。而我对‘3C’智能手机有兴趣,一直都有追看这款式的资讯,我觉得很开心、很荣幸跟他们合作!”

张栋梁续说:“我很喜欢LG手机的设计,很新潮!以上5个要点,其实是外界对我的认识,就如朴庆山说的,希望LG能让我成为大马及海外最棒的歌手;相反的,我也希望我可以让LG成为大马及海外的第一!”

被评舞技生硬

张栋梁会借着这次的合作,进军韩国市场吗?张栋梁透露,韩国是他出道以来,最向往的国家,“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会很开心,也相信这种合作关系,我去那里发展会更顺利,我期待这个机会!”而朴庆山则肯定的说,“会!”

张栋梁这次的代言费呢?“很好的条件,比之前的都好!代言费对歌手来说,那是‘一次’的东西,我关心的是以后的发展,我可以去到哪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歌加精选专辑《新歌试唱》将在本周五发行,目前已经有1万张订单了。张栋梁在《新歌试唱》MV中展示舞蹈,被评舞技生硬,他坦然说:“很多歌迷也在我个人网站中留言问为何只有一个动作,其实这舞姿,我只练了两天,之后就拍了,而我又要到台北练舞3个星期,时间很紧促,我也觉得不自然,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导演要我耍帅,耍帅是我的弱项啊!”

-----------------------------------------------------------------------------------------------------------------------------------------------------
星洲日报~代言品牌手机,张栋梁盼进军韩国



成為LG KF510新款手機代言人的張棟樑與LG品牌高級經理朴慶山一起主持推介禮。較後,朴慶山也贈送KF510手機予張棟樑。

(吉隆坡)一向深受大馬商家喜愛的“微笑王子”張棟樑,此次更被韓國著名品牌LG手機相中,成為首位出任該產品代言人的華人歌手,對於此,張棟樑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直呼:“我覺得好榮幸,可以成為LG手機代言人。”

一向以韓國著名藝人為代言人的LG手機,此次可謂是破天荒找來了大馬歌手擔任代言人,LG品牌高級經理朴慶山不諱言,張棟樑迷人親切的笑容,健康的形象,以及時尚感與該品牌手機的形象非常吻合,所以很適合擔任代言人一職。

隨著成為該品牌代言人,也意味著張棟樑即將有機會前往韓國發展。張棟樑週一在記者會上坦言,出道至今,韓國一直是他夢寐以求嚮往去發展的地方,難得此次有這樣的機會到韓國,所以自己也很期待及珍惜此機會。

對於酬勞方面,張棟樑則以“很滿意”來回應。 據悉,他此次的代言酬勞高達6位數,也是代言以來最高的酬勞,不過,張棟樑沒有正面回應,并表示畢竟是不同的代言產品,所以代言酬勞也無法相提並論。他說:“這是難得的機會,我一向對3C產品很感興趣,無可否認此次LG給予的條件也很好,而且也很支持《From Now On》這場演唱會。”

據悉,張棟樑接下來將會為代言手機拍攝廣告,而且在記者會上首播的《新歌試唱》也受到該品牌高層的矚目,有意把此歌曲作為KF510手機廣告的主題曲。

舞姿被批評
棟樑稱不會耍帥

《新歌試唱》MV中生硬的舞蹈以及“不自然”的動作引起批評聲,不過,已宣稱會在演唱會跳DISCO、麥克風舞、椅子舞、華爾滋等舞蹈的張棟樑,經過3個星期在台灣密集舞蹈訓練後,他信心滿滿的說:“雖然我不敢保證自己一定會跳得好,但是我會盡力。”

對於《新歌試唱》MV中的舞蹈差,張棟樑坦言,網友也批評他“舞”得很造作,其實為了拍攝這首MV,他只花兩天的時間去練習而已,加上舞蹈老師要他“耍帥”,不自然的情況下才導致出現“造作”的感覺。

“耍帥一直是我的弱項,我是自然派,耍帥就會不自然。”由於《From Now On》演唱會最貴的票價260令吉和200令吉的票已經售罄,聆聽此消息,叫張棟樑開心不已。

距離《From Now On》演唱會還剩下5天時間,張棟樑直言,想起演唱會即將來臨,心情也自然緊張起來,連睡眠也受到影響。“其實在台灣進行彩排時,感覺還好,但是一回來大馬,心情就自然而然緊張起來。”為演唱而瘦了5公斤的張棟樑果然清減了很多,

儘管如此,他宣稱自己的精神不錯,大家別擔心。


-----------------------------------------------------------------------------------------------------------------------------------------------------
光华日报~个唱压力大,张栋梁不好眠

(吉隆坡25日讯)大马“王子”张栋梁为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逐渐消瘦,还因刚从台北回到大马,不适应忽冷忽热的天气而出发高烧。

他说,由于距离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无形的压力突然冲向自己,无论是在晚上的睡眠时间还是早上工作时间,他无时无刻地想着演唱会的种种,睡觉时更不能一觉睡到天亮。

“一天到晚想着演唱会时的舞步、歌词或是当天表演的情形,那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尤其晚上睡觉的时候,睡觉睡到一半会突然醒过来。”

他风趣的说,一切的压力不在于演唱会的票有没有人买,而是当天自己的表现。当他获知自己最贵的演唱会票已经卖完以后,他感到非常惊讶,还回问媒体,“为什么便宜的票买不出?”。

为了“FROM NOW ON大马演唱会”的表演能够更加增添声色,他前阵子一直在台湾密集训练,一直在排练舞蹈和做运动来锻炼身体,将最好的表现给歌迷看。

“不知是不是身体对天气的气候转不过来,台湾的天气还算是蛮冷的,当我回到马来西亚时,身体就感到不太舒服,昨天有少许地发烧,但幸好今天已经恢复正常了。”

“我从以往的66公斤,瘦到整60公斤,但最近体重又好像增加了,有61公斤。虽然如此,但我还不会拿生病当作藉口或是新闻炒作,我会为今次地演唱会做到做好给喜欢我地歌迷。”

转当电音舞男

针对特为张栋梁订做的新歌《新歌试唱》的舞曲被网友们批评他的舞蹈动作不多,他的回应是,“这是我的舞蹈老师-蓝波老师的点子,他认为一首MV主要一支舞蹈就可以了,不需太多花样。”

他也表示,在《新歌试唱》的MV舞蹈中,老师一直叫他耍帅,当他向媒体说,“我的弱点就是我不懂得耍帅!”,他说完后,引来全场一阵笑声,看来大家都不认同帅气的“王子”张栋梁会从口中说出“不懂得耍帅”的字眼。他出席LG新式手机KF510的代言活动后,召开记者会向媒体如此表示。

代言手机 望攻韩市场

韩国LG电子在推出新款手机KF510的同时,也邀请大马“王子”张栋梁为第一位签约永久代言人合约的华人,为LG Mobile品牌注入新气象和姿态!

LG电子高级经理朴庆山表示,相中张栋梁为其产品的代言人,原因非常简单和明显,他们认为,栋梁的无限潜能和多方面的演绎才能、年轻活力和整体时尚感、歌声动人以及拥有明朗的前途和不断创新的演艺规划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还拥有韩国民族的气质,让他能够冠上大马首位华裔代言人。

另外,他也指出,希望能够通过栋梁的各阶层的歌迷群众以及在亚洲各地如韩国、台湾、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越南、印尼以及马来西亚的歌迷网络,将能够携手创出更加明亮的前程以及扩展市场,让双方得到双赢的局面。

张栋梁表示,他很满意自己的代言酬劳,也指出,自己很喜欢电子的物品,就算没代言电子产品,他也会自己花钱买来享受。

他坦言希望能够到韩国发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他也认为,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能够到韩国考察,藉此了解韩国文化和人民的音乐口味。


■ 张栋梁撇斯文形象,改当电音舞男,扭腰摆臀统统来。 


■ 张栋梁希望通过代言韩国品牌手机,能够藉此机会到韩国发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