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一早就说好的
这几天不上网的
心得等到考试结束以后才补写的
可是今天就是心痒痒的,一定要把心得补上去
所以今天只好把心得赶紧写了咯
然后再去专心准备考试咯

话说
某某小姐还有某人原本打算3点就从办公室请假出来
结果因为发生了某些的突发状况
所以我们出发到云顶的时间就这样延迟了
当某人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就快到了的同时
天空竟然下起大雨来
我说啊,需不需要那么急着下雨哦
等到我们上到云顶以后才下雨
难道也不行吗

4.30分
某某小姐终于驾着"小R"来载我们了
过后就去打包麦当劳咯
这是我们的"习俗"
凡是追星的日子
都是以快餐为主咯
打包好,上完厕所以后
我们就准备向云顶出发咯

一路上
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云顶了
当我们要进入停车场停车的时候
某人因为进入错的通到
结果就要把车子慢慢地后退
其实当时真的还满危险的
毕竟要在山上到退
还要顾及其它的车子上来的速度
当某某小姐已经成功把车到退以后
突然间我们听到"砰"的一声
我们都吓了一跳
都在找着声音的来源
因为当时明明没有车子的啊
怎么会有"砰"的声音出现呢
这时候,某某小姐说:"我知道是什么声音了"
原来是某某小姐把水瓶放在后车箱的问题
所以因为气压的关系,才会导致这样的

过后
我们又继续找停车场来停车咯
终于找到一个空位来停车了
可是因为某某人的夺命连环CALL
所以我们停了车以后就赶紧往云星剧场走去咯
可是由于人有三急所以我们就先上厕所解决先咯

6.00
我们终于来到云顶云星剧场了
由于星光大道就快开始了
所以我们就准备好相机咯
等着二少的出现
等了很久,二少还是还没有出现
当我们终于等到二少就快出现的时候
我们就拼命地喊"andrew,andrew,andrew"
喊叫声不曾间断过
因为二少实在是太帅了
二少当天就是一副白马王子LOOK




8.00
活动终于开始了
可是我只是期待着安少的演出而已
首先就有叻哥带领一些歌手出来派红包咯
过后再把所有的歌手请出来
而我们终于看到我们的安少了
昨晚我总觉得我们的安少的李先生好friend哦
(不信的话,你们看看,有图为证哦)










过后
就有不少的歌手轮流上阵了咯
其他歌手的表演部分我就省略掉咯
因为其实当天晚上我并没有很注意其它歌手的演出
因为我只对我们的安少有期待

过了不久
就是我们安少的演出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安少在台上跳舞
安少带来了"另眼相看"
不过很可惜,安少可能是紧张的缘故
所以忘词咯,不过整体的表现都还不错啦
哈哈













安少表演结束以后
我和某某小姐就到厕所去咯
就在我们刚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我们竟然听到"陈势安"的名字
我们就飞快地跑回座位去咯
回到座位以后
安少已经回到后台去了
因为只是演唱了经典歌曲的副歌部分而已

过后
就继续看其它歌手的演出咯
过了不久就是来到了玩游戏的时间
我们的安少又再出场了









11.00
活动结束了
所有的表演歌手又再出来了





过后我们就准备到庆功宴的餐厅门口去等安少咯
就当我们要开始向出口走去的时候
所有的表演嘉宾又出来拍大合照了
这次当然就再也不能错过拍几张安少的近距离的照片咯
所有我就直接冲到台下去咯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蛮模糊的
因为我始终还是挤不过那些人高马大的媒体啊
可是我还是不停地在台下喊"ANDREW"
而安少终于看到我了
还跟我招招手呢
哈哈,开心到爆了









过后我们就直接往庆功会宴的地方走去了
在手扶梯前等了一阵子以后
安少终于出现了
由于我躲在保安的身后
所以我就小小声的喊"ANDREW"
而安少似乎再找寻着声音的来源
我就再一次跟安少招手咯
哇哈哈
而安少又对某人还有某某小姐说
"你们好厉害哦"

过后
我们就继续在餐厅门口等安少出来咯
大概是1个小时以后
歌手们都陆续出来了
而安少就一直在里面跟别人拍照咯

过了不久
安少终于出来了
我们就跟他说
"andrew,新年快乐,后天见"
(但是其实后天我是没有出现的)
正当安少要下手扶梯的时候
跟一些歌迷握了手
我们就走上前去
说我们也要握手
当安少走下去的时候
我还是喊了他的名字
告诉他说我还要拍照片
结果安少竟然向我比了"YEAH"
听说安少并不喜欢扮可爱的啊
可是怎么当天不停地比"YEAH"给我们拍照啊







过后
我们继续往"GENTING HOTEL"出发了
因为安少将会回到那儿去咯
当我们到了酒店大厅
我们就快被冻死了
早知道就不穿短裤了
冷的我们手脚都在发抖

而安少终于出现了
一看到安少
某人就告诉安少说:"很冷啊"
结果安少就不停拍着胸膛说
:"你们这样会让我觉得................."
至于觉得什么,我就听不清楚了
虽然安少就在我身边
可是当时情况很混乱
所以就没有注意那么多咯
过后就是大合照了
我直接走到安少身边去
而安少就好象做足了准备
把手张开了
而安少的手就在我的身后了
哈哈







拍照结束以后
我就跟安少聊天咯
顺便问他等下会不会出来散步咯
结果他还是很老实地说
:"不会咯,因为等下就要回到吉隆玻去了,明天还要主持娱乐E点"
然后我说,那你们小心一点咯,还有新年快乐
然后就跟安少握手了
握了安少的手以后
我真的打算不要放手了
因为我的手冷得就快要结冰了
而安少的手竟然是那么温暖啊
我不放手,安少也不放手
就这样握着手跟其他的歌迷说话
情况其实还蛮搞笑的啦

过后
我们继续在大厅等着安少
反正等下安少就要回到KL去了啊
我们一定可以等到他的啊
过后某某人就忙着传送刚才的照片
而这时候,安少竟然传了简讯给某某人
简讯内容是:
Hi hi ,please tell everyone aligato and also please drive very extremely safely!
Love you all .
Andrew, thanks to u too, pauline !

看了简讯以后
我们都觉得很温暖,很感动,很开心
然后就回复了简讯给安少咯

过了一阵子
安少出现了
就这样看着安少离去的背影的时候
突然间有人提醒我说:"加油还没拿啊"
结果我就喊了很大声说
:"Andrew,我要考试了,跟我讲加油咯"
结果安少就转过身来双手握着我的手说
"加油,加油,一定要考100分哦"
边说还边晃我的手晃的那么用力
我说啊,安少你是跟我有仇是吗






当天其实觉得很兴奋的就只有在活动结束以后咯
因为我们可以近距离看到安少
还有跟安少有不少的互动咯

再来就是
辛苦了某某小姐
在那么累的情况下还要继续驾车
辛苦咯,R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