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当我逛街回到宿舍后 ,便收到我来自我朋友的简讯 .当我看到那封简讯后 ,真的感到非常的惊讶以及可惜 ,因为那封简讯说的就是我的一位朋友患上鼻癌.在早上时,已经去世了 .<br />
<br />
我的那位朋友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证实了患上鼻癌 ,而且那个时候,刚好我们高中二年级的学生的大考就要来临了 ,正当每一个人都在忙着准备大考时 ,我的朋友却已经打算放弃考试 ,专心地接受治疗 .所以半年后,当每一个人高高兴兴地去拿成绩时,他说他已经决定在去年再次进入考场接受大考的挑战 .那个时候 ,看到健康的他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就觉得他将来一定也会考到很好的成绩的 !<br />
<br />
但是,谁知道 ,天意弄人啊 ! 去年的大考即将来临时 ,我朋友的鼻癌又复发了,所以导致他又在必须放弃考试,接受治疗 .那个时候 ,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非常地可惜 .一个前途这么美好的青年,就这样继续接受治疗 .一年后的今天 ,再次听到的消息却是我们再也看不到他了 ,你说是不是天意弄人呢 ? 不过,很可惜的 ,因为我在外地读书 ,所以没有办法送他最后一程 .在这里 .希望他一样可以过的很好的 !<br />
<br />
记得珍惜身边所有爱你的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