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时的我如果早上没有课上的话 , 我这个人一定会睡到自然醒的(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一定觉得我很幸福吧) .可是 ,今天的我却非常地不一样哦 ,因为今天十点整开始就可以开始上网检查自己在上个学期的考试成绩了 , 所以一早就已经"失眠"了 ,打理一切后 , 便战战兢兢地到网咖去检查自己的成绩 .虽然朋友们都觉得我一定可以渡过上次的考试的 ,可是 ,人嘛? 始终还是会有点担心的啊 ,毕竟自己又不是一个天才啊 !

检查成绩后,知道自己已经通过考验了 ,真的是让自己松了一口气 .可是 ,这次的成绩只是让考生们知道自己及格了多少科而已 ,真真的成绩单还必须等多一个星期才会收到啊.好胜心超强的我其实最担心的还是那份可以肯定自己实力的成绩单啊 , 我不想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况且对于我来说 ,我的要求本来就不是要求及格而已 ,我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优等 ,越来越多可以肯定我实力的优等 !这样 ,我才可以顺利地完成自己的理想 ,成为一个专业的会计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