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终于可以坐下来
好好地把前三天愉快的心情写下来了

由于当天Andrew的宣传行程还满紧凑的
所以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来跟着Andrew一整天的活动咯

第一场的签名会是在马六甲的Makhota Parade
由于我们并不熟悉当地
而且活动又会在1.30pm正式开始
所以我们只好早点出发咯

早上7.45分
就已经起床了
幸好我已经再前一天的晚上
已经收拾好所有的必需品了
不然的话,我可能已经迟到了

因为我们约在地铁站碰面
而我去到到BUKIT JALIL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而我们约好的时间则是早上9点整
(是不是真的很早啊)

梳洗完毕
连早餐也没有吃
就直接搭德士出发了

一个小时以后
终于到达了我们约好的地方
就等着某某小姐来接我们咯
毕竟是某某小姐驾车的啊
当某某小姐的车来到我和某人面前的时候
我和某人竟然认不出某某小姐来了

上了车以后
看了看某某小姐
感觉上某某小姐好像有打扮过的迹象
难道某某小姐为了要让Andrew放电给她
而特意打扮一番

起初
某某小姐一直不肯承认她有特意打扮过
所以我和某人就一直"捉"她来开玩笑
可能她已经受不了我们的"冷嘲热讽"
所以到最后就直接承认了咯
那到底是不是真的
只有某某小姐自己本身最清楚咯

过后
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
在车上饿得快受不了的我
赶紧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盒的包装牛奶来喝
以免招到胃病的"呼唤"咯
因为我可不想在跑活动的时候
竟然被胃病纠缠着呢

一路上的我们有说有笑
所以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半的时间
我们就已经到达马六甲了
马六甲的风景真的很美
周围的建筑物看起来很复古
但是又很有高贵以及文化的感觉

这是我们在路途中看到的瀑布
还蛮不错的哦



一段路以后
我们来到了马六甲的红屋
某某小姐问我们要不要下去拍照啊
我们看了看时间,应该是赶得及签唱会的
所以我们就下车去拍照咯
而且很倒霉的
我们竟然还被蛇吓倒
而更好笑的是
我们被吓的时间可是不一样的哦
而我们的尖叫声却让周围的观光客看了看我们一番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我们到处拍照
而那儿也有不少布置得很漂亮的三轮车
可以供游客拍照的,但是是要收费的
当我们在拍的照的同时
我们的面前就有一辆三轮车
起初我们并没有注意到那辆三轮车的
而那个时候,那个三轮车的伯伯就问我们要拍照吗
这个时候,某某小姐喊了一声
而我在则在忙着拍照
所以并没有注意到那些蛇
某某小姐喊了以后
某人又喊了
这个时候,我才把头望下看
我竟然看到那三轮车竟有那么多蛇
而我的第一反应当然就是喊咯
真的觉得很难看咯
在大庭广众下喊成这个样子









拍完了一系列的照片以后
我们就赶紧往Makhota Parade出发咯
毕竟时间也已经不早了
而且我们还要去买卡片啊

到达了Makhota Parade以后
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
看看舞台在那里咯
起初的时候
我们到处看看有没有Andrew的海报
因为我们觉得很奇怪怎么好象没有Andrew的宣传时间
逛了一圈以后,才终于找到了
另外我们觉得不满意的是
为什么台前还有椅子的
难道等会儿要做着听Andrew唱歌吗
那怎么HIGH得起来啊

过后
当然就是去医我们的肚子咯
我们最后决定到SECRET RECIPE去吃蛋糕咯
过后,某某小姐以及某人就去买卡片咯
而我就继续做在那儿吃蛋糕咯
我吃完了蛋糕以后
她们才刚回来
所以我就先写卡片咯

我们把卡片写完以后
付了钱再到厠所去把自己整理一下咯
然后再到台前去咯
而我们决定站在一边
这样一来有不会挡到后面的歌迷
又可以站着听Andrew唱歌咯

等了一会儿以后
就被某某小姐的锐利的眼睛发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Andrew来了
而我和某人的视线就朝着某某小姐指的方向望去咯
看到了ANDREW以后,我们就一直跟他挥手啊
可是ANDREW的表情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是惊讶吗?还是开心啊?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的表情很好笑咯

1.30分了
Andrew终于出场了
和往常一样还是唱了"我愿意"
这一场的音响很有问题
BASE太重了
所以导致ANDREW在台上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可是他的表现很好啊
也没有走音的迹象
而且当天的Andrew一直望向我的相机咯
还是面带笑容的哦
还蛮高兴的啦



主持人



跟台下的歌迷大招呼
可惜不是向着我们的方向








访问结束以后
Andrew继续唱"习惯你"
Andrew还说会下台唱歌咯
这样一来还可以比较接近人群啊
我说啊:你怎么那么喜欢接近人群啊
真的是个奇怪的家伙啊
他不下来还好
一下来就造成暴动了
那些原本做着的歌迷全都站了起来
往我们的背后推啊挤的
谁叫那个大帅哥一下台就站在我的面前唱歌啊
唱了那么一下段以后
才往别的方向走起咯
而且还跟歌迷握手哦
我们当然不会这个机会咯
赶紧把手伸了出去
哈哈,他握到了哦





















唱完"习惯你"以后
就来到了游戏阶段
不知道怎么搞的
都没有人肯上台玩游戏
而这个时候,主持人就说
:"前面的朋友不要上台来玩游戏吗"
我们知道主持人在问着我们
我们就直接说"不要"
而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就一直叫我们出去
而Andrew就在这个时候说了一句话
:"她们好棒哦,都会唱我的歌,而且还是一字不漏的
我们听了以后.还蛮开心的啦
因为他竟然有注意到我们跟着他一起唱歌咯

接下来就继续演唱
我最喜欢的歌曲"抱歉"
Andrew还对我们说会唱的一起唱哦









过后就到了签名的时候了
这场我没有买专辑
所以就在椅子上做了一下
然后再到前面去看Andrew签名咯
轮到某人签名的时候
某人跟Andrew说了一些话过后
Andrew就露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原来是某人叫他署名
可是Andrew不知道某人叫什么名字
谁知道某人就告诉他说
这张专辑不是她的
是来自香港的朋友叫他帮忙买的

过了一阵子
签名结束了
而他也正准备要离开了
我们也手忙脚乱的拿起我们准备的小卡片
然后就一路跟着他们走到大门口去
这个时候,Andrew和我就只是相差那么0.1cm的距离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他那么靠近
可能是被人推到吧

来到了他的车门旁
我们才把小卡片递给他
而就在这个时候
他又冒出了另外一句让我们欣喜若狂的一句话
那就是"你们的卡片,我都有收起来哦"
这句话,是不是表示了
他对我们已经有印象了呢
而在一旁无厘头的我
竟然叫他不要把车子驾太快
因为我们要跟着他的车到SEREMBAN去
当时并没有任何回应
我想应该是听不到吧

过后
我们赶紧上车去
上了车才知道我们忘了还泊车费
某人就直接跑了下去还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Andrew的经纪人也在还钱啊
而这时候某人示意要我下车
我就下车去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是某人怕不够钱
要我下去

还了钱以后
我们就跟车咯
我们很明显的觉得他们的速度真的有点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到我说的话了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原本跟车的计划是蛮顺利的
谁知道,突然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
某某小姐就走另外一条通道咯
经过了他们的车,我们看到Andrew在看卡片了
我说啊,你真的那么急吗
需不需要每次一上车就看卡片啊
谁知道前面竟然是红绿灯
而Andrew的车竟然是在等红绿灯啊
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就先走咯
一路上都没有看到他们的影子
我们开始有点担心了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在等我们
过后想想,他们应该会自己拿捏时间的
所以就没有那么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