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下一站的路途中
我们一直都在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某人是个非常介意自己的偶像有没有望着自己的人
所以在路途中我和某某小姐就要听某人发牢搔咯

已经进入了Seremban的郊外了
而且某某小姐似乎也不是很清楚Terminal One的所在地
而路上还有少少的小塞车,我们有似乎迷路了
这时候,某人还有某某小姐就快发疯了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我们依然没有找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们只好到油站去问路咯

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之前大少的活动也曾经在进行过
而且那个时候有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所以我对这个地方有着不好的影响了

来到了台前
赶紧找个地方来写卡片咯
当我们写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看到原来工作人员也只是刚刚才到而已
过后,我们就去买专辑咯
工作人员看到我们以后
还有少少的被吓了一跳咯
买了专辑以后,看到台前都站满了人群
这个时候,某某小姐就到别处站了
而我就问了工作人员
"我们可以站在这里吗"
工作人员很快地就回答我们说
"可以啊"
我在重复地问了一次
"真的可以吗"
他们点点头
当我转过身以后
才发现原来某人也不见了
因为他们都站在第二排了

而我只好去问他们
"怎么站在这里的"
他们回答我说
"不然要站那里啊,都已经没有位了"
我说啊,原来你们都没有听我说话
"我刚才已经问了他们,可以让我们站在前面吗"
"他们已经说可以了"
这时候,某人就很兴奋地说真的吗
过后,我们才走到刚刚的地方
等着Andrew的出现了

在等着Andrew的同时
我们就一直在那儿跟工作人员聊天咯
那个男性工作人员还满可爱的
经常被我欺负着,哈哈
他们还问我们等下的最后一场会去吗
我们都摇摇头说"不会了"
"为什么呢"
"时间不早了,我们必须回家了"
其实我们已经打算追完今天的活动了
这些答案只是骗人的

这个时候的我
就问那个女性工作人员
去Port Dickson需要多久的时间啊
她说"半个小时咯"

时间慢慢逼近了
都还没有看到他来现场
难道他们也是赶不及吗?

过了一会儿
Andrew歌迷会的男歌迷
突然间很激动地跑过来拉了另外一个女生出去
应该是Andrew来了
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那么激动啊
过后,他们回来了
还说Andrew去了厠所
而这个时候
那个男性工作人员叫我去厕所找Andrew
"我说,去厠所做什么,我有进不到里面去"

过了不久
Andrew从厠所走了出来,准备到后台去
再他还没有进到后台前
有望了我们以下
又是那个惊讶的表情
我说啊,你怎么会感到那么惊讶呢
某人不是已经跟你说了下场见吗

主持人出来了
听到了之前几场曾经说过的对白以后
Andrew终于出现在台上了
而他第一句话
不是"HELLO"
不是"芙蓉的朋友,你们好吗"
而是对着我们说"我有看哦"
一旁的歌迷都往我们的方向望了过来
我说啊,你们应该不知道Andrew看了些什么吧
这是我们跟Andrew的秘密
因为他看的正是我们精心准备的小卡片还有小小的心愿瓶咯

同样的
又是唱了一样的歌曲
唱完了"我愿意"还有"习惯你"以后
又开始了访问的部分
一样的问题
一样的答案
一直在重复着
这个时候,我对工作人员说
"可不可以叫主持人换台词啊"
"那你叫他换啊"
听到这样的答案
我自己都觉得好笑啦
突然间,主持人说了我们不曾听过的台词哦
而且还是指着我们三个人说
"我们刚刚从马六甲下来,而且有一班歌迷也是跟着我们从马六甲下来的"
结果一旁的歌迷还是往我们的方向望了一下
其实我们是觉得还满开心的啦
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好害羞哦

而且主持人还说
Andrew一上车就会把歌迷送给他的小卡片拿出来看
而且都不让周围的人看哦
而Andrew又重复了一次你们的卡片我都有收着哦
而我们又是一阵的心花怒放
因为Andrew真的认得我们是谁了







Andrew还说了冷笑话
主持人说芙蓉最出名的食物是芙蓉烧包
这个时候,Andrew竟然说不是芙蓉蛋吗
他的话让台下的小成一团
就连他自己也笑的很灿烂哦(有图为证)



过后
来到了游戏的环节
那个女性工作人员就碰了我的背包一下
问我为什么不要上去玩游戏啊
我说那个游戏好丑啊
所以还是不要上去的好咯
没有想到竟然有那么大胆的歌迷
竟然要Andrew帮她绑那个玩游戏的盒子在她的腰上
这种事情当然就是被经纪人阻止咯

游戏环节以后
又是来到了签唱会的尾声了
这个时候,主持人介绍着Andrew 接下来要唱的歌曲
这个时候台下的歌迷说"抱歉"
而主持人也很不给面子的说
"我也知道是抱歉啊"
惹来了大家的笑声
又是望着我们说
"会唱的一起唱哦"

唱到一半的时候
Andrew竟然在台上跟台下的歌迷握起手来
我说啊,难道你不怕跌到台下去哦
这样危险的事情也做的出来
你怎么那么爱握手啊










唱完歌曲以后
就要开始签名咯
下台的时候
又有歌迷要跟Andrew握手
结果Andrew的双手就被在台上的经纪人拉了起来
要他直接去签名
这样的一个画面还真的是蛮好笑的咯

由于这场的签名会
我已经买了专辑
所以我还是要去排队
等着签名咯
而且我还要和Andrew拿合照啊

这个时候
前面的歌迷要求要署名
他竟然说他不会华语啊
我们听了快被吓死了
如果你不会华语
你怎么看我们写给你的小卡片啊
原来他是不知道怎么写

轮到我的时候
和往常一样等他签名
然后告诉他我要署名
他还说他不会写
我只好说
"美丽的丽"
"旋转的旋"
但其实是这个"璇"才对啦
算了啦,只要同音就好啦
过后,我就说我要合照咯
经纪人当然就说可以咯

签完名以后
主持人问我们会到Port Dickson去吗
我们摇摇头说
"不会,我们要回家了"
结果主持人说
"要回咯,怕妈妈担心,对不对"
我们很快地点了点头
哈哈,你们全都被骗了啦

过后
我们准备把卡片拿出来
这一次有到后台去哦
由于这个后台有两个出口
所以我们很担心遇不到Andrew
所以我便去问工作人员说
"等下Andrew会从那里出来啊"
"我们还要把卡片交给他啊"
工作人员告诉我说
"应该是那儿咯"
所以我就朝他指的方向走去咯

等了一段时间
他还是没有出来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就对我们说
"我带你们去他的车那儿等他"
我们几个半信半疑,还说
"你不要骗我们哦"
"不然的话,你就知道了"

当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真的看到Andrew出来了
我们知道我们错怪了那个工作人员
就只好一直说对不起
"我们错怪你了"
我们把卡片交给Andrew以后
他还转过头找寻某某小姐的身影
跟他说"开车小心点"
还比了个开车的手式
Andrew上了车以后
我们就忙着跟工作人员沟通沟通
顺便打听看看Andrew去那儿吃晚餐咯
工作人员说"还不肯定咯"
而我就说不然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咯
到时候我们再联络
看看你们去那里吃晚餐咯

过后
我们也就去停车场拿车咯
当我们还塞在路上的时候
我收到了工作人员的简讯
他们说他们会直接到Port Dickson去
"那没有关系咯"
"我们会吉隆玻了咯"
"那你们小心点咯"
其实真的很谢谢哪些工作人员的关照咯
我们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接近Andrew

接着
我们继续朝下一站出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