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啊
出发到Oceanic Mall的途中
应该是我们迷路最多次的的一次了
我们到处去问路再问路
结果还被一位AUNTIE骗了
幸好我们最后还是可以顺利到达Oceanic Mall 

一个半小时以后
我们终于来到了Oceanic Mall 
我们赶紧找地方把车泊了
当我们看到一个地方写着"Free Parking"
我们就二话不说的把车驾进去咯
谁知道里面是一个恐怖的地方
想想,我们还是把车放在别的地方吧

绕了几圈以后
我们终于找到空位了
把车停好以后
就赶快去找厠所咯
上完厠所以后
肚子饿的我们赶紧找个地方吃东西咯
可是广场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
结果某某小姐还有某人就叫了waffle来吃
而我就叫了一杯水来喝咯
结果我连水都没有喝完
因为真的是太难喝了

然后
就开始写卡片咯
来到最后一场的签唱会了
自己本身真的是蛮舍不得的
所以就把所有的心情都写在卡片上咯
过后,我就传简讯给工作人员
叫他帮我跟Andrew说加油咯
既然已经开始演戏了
那就继续"假"下去咯
结果,那个工作人员就叫我把要给Andrew的信息传给他
等会儿拿给Andrew看咯
所以我们又传简讯给他咯

时间快到了
我们便走到台附近去咯
原来工作人员还没有到
结果我们就躲在一旁先咯
不要给别人看到
以免穿帮咯
突然间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的车已经来到现场了
我们只好赶快躲在一边咯

当我们在躲着的同时
主持人还有经纪人走了进来广场里
我想,他们应该已经看到我们了
既然我们已经穿帮了,那就算了咯
只好乖乖地走到台前去咯

这个时候
捣蛋的我突然看到工作人员背对着我们
我就静静地走到他身后去咯
然后再吓了他一跳
结果他就真的被吓了到了
我好开心哦
(因为我是个变态,喜欢看到人家被吓的样子)
他们看到我们
第一句话当然就是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们就回答说
"我们早就打算来了"
"刚刚只是骗你们的"

过后
我们就在一旁拍照咯
反正我们还要等工作人员把舞台准备好啊
拍完照片以后,我们的脚很酸
有没有地方坐
然后我们就去问工作人员可以坐在他们买CD的地方吗
他们说"可以啊"
然后,他们开始把CD摆了出来
工作人员还对我说
幸好今晚你们在这儿
不然的话,舞台又没有准备好
我就不敢先"摆档"咯

由于我长时间坐在CD档口前
又没有事情可以做
竟然当起CD售买员来了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
"Andrew陈势安隆重登场新专辑"
"只买RM29,还有附送海报"
"2008年日厉卡还有记事本"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推销能力太好
结果还真的有不少人来买专辑哦
就连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说
"你真的很厉害推销"
我就问回他说
"那你们公司缺人手吗"
结果他说你问老板啊
一边买专辑一边跟着工作人员聊天
聊聊私底下的Andrew是个怎么样的人咯
而我们得到的答案当然就是我们自己亲眼看到的啦
他们还说我们这样跟Andrew跑活动
Andrew一定会很感动的
然后我们说
"我们刚才迷路了"
"顺便问看看我们可以跟着他们的车回吉隆玻吗"
他们说需要问老板先
过后,老板来了
"他说可以啊"
过后,我还说等下找Andrew去吃宵夜
其实我只是在那儿开玩笑而已的
谁知道,工作人员告诉我说
"如果你找Andrew的话,他一定会答应"
"不过,他身边的人是不会允许的"
哈哈,我说真的哦
Andrew的为人真那么好哦

过后
眼尖的我看到了NAZA xxx了
知道他来了以后
我和某人就到他的车前跟他挥手
而Andrew又是一脸兴奋的样子跟我们挥手
在他还没有跟我们挥手以前
感觉上他好象也是刚刚在车里休息了一下
因为我看的出他好像真的很累

过后
他从后台出来了
我喊了"Andrew"
而他就说了
"你们好厉害哦,竟然追到这里来"
我们几个又在笑了
因为他真的对我们好好
他在唱歌的同时
一直都往我们的方向看
而且还一直对我们笑哦
而就在现场的音乐没有那么大声的时候
我和某人就喊了
"Andrew,加油"
而他也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式给我们







过后
我又在忙着推销专辑了
(我是不是很没有空呢)
又要忙着看他的表演
又要忙着推销专辑
又要忙着讲话还有拍照啊
这个时候,Andrew的经纪人在我前面
我就鼓起勇气说
"容儿姐,等下我们可以跟Andrew合照一张吗"
容儿姐回答我说
"等下咯"
"我说,好啊,谢谢"
哈哈,成功了

在访问的环节的时候
他还是会不时地往我们的方向望来
这个时候,我又再跟他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而他就在一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一边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给我
哈哈,超级兴奋的
然后就演唱了最后一首歌
结果我和某人就喊"抱歉"
他又笑了
在他唱了"抱歉"的最后2个字的时候
我和某人要准备喊"Andrew"
为了要很有默契的喊
我们就在那儿算1,2,3
Andrew看到我们在数1,2,3
又再对着我们笑
以为我们再做些什么事情呢

过后就开始签名咯
这一次终于在台上签名了
由于我们等下要要求合照
所以我们就继续做在台下等咯
等着等着,自己又开始推销起专辑来了

趁着Andrew在签名
主持人就说有几个从吉隆玻来的朋友到这儿来
结果主持人说
"不是说没有来的吗,骗我哦"
然后,我就问主持人说
"那你们有觉得suprise吗"
由于现场的音乐还蛮大声的
所以主持人听不清楚我说什么
我只好重复一遍咯
然后,主持人说
"有啊,很惊喜啊"
"我说真的吗"
"那Andrew呢"
主持人说他也很感动
"我说我们要亲耳听到Andrew的答案"
结果,主持人就走到他的身边问他
"对于有歌迷那么支持你,你有什么感想"
而他就回答说
"化左灰都认得"
起初我们都听不到他在说写什么
后来主持人就重复了一次
可惜我和某人还是听不到
是某某小姐告诉我们的
然后主持人又在强调说
Andrew很保护歌迷的卡片
从来不会给其他人看到卡片的内容
然后我就问主持人说
"那Andrew在看卡片的时候有没有边看边哭啊"
结果主持人告诉我们说
"他不清楚耶"
"因为他一上车就睡觉了"

当我们正在准备上台签名的时候
由于现场的海报有限
所以一些迟买专辑的歌迷就没有得到海报咯
这个时候,我听到有人说
"哈,没有海报啊"
看到他很失望的表情
我就把我手上的海报给了他
而工作人员还说
"真的吗"
我说真的啦
然后我们就把卡片拿出来
工作人员说一场一个卡片啦
我们说是啊

终于可以轮到我们签名了
我们三人一起上台去
然后轮流把海报放在桌子上给他签名
某人先索取签名
同样的,她跟Andrew说他要署名
结果,他又表现出一脸无辜的样子给我们看
"说我不记得名字"
结果某人说
"这张也不是我的专辑,是我帮朋友买的"
某人签完名以后
我就问他说
"那个瓶子里的纸条有拿出来看吗"
结果他又是一脸无辜样子说
"我拉不出来啊"
我们都吓了一跳
怎么会拿不出来呢
但是他说
"他回家后,会拿东西夹出来"
接着就轮到某某小姐签名了
才轮到我给Andrew签名咯
我说"Andrew,我要署名"
然后顺便把卡片也放在桌子上
结果他竟然没有望着卡片还对我说
"丽璇"是吗
我说是啊
这是不是表示他记得我叫什么名字啊
过后当然就是大合照咯
我们直接把签了名的专辑还有海报放在桌子上
而我更过分还把背包放在Andrew的椅子上
我很幸运可以站在他的旁边
哈哈



拍完照以后
我们就说谢谢还有握手咯
接下来
我就跟他说
"晚安咯"
他也说"晚安"
某人跟他说
"我们要会吉隆玻了"
"开车小心哦"
"我们今天一直在迷路"
"是吗"
某某小姐说
"你不是有看卡片吗"
Andrew好像被吓到了
很紧张地说
"有看啊,你们还被蛇吓到啊"
其实这个时候还有歌迷上来签名
可是Andrew都在分心
跟我们讲话的同时
都放下手边的签名
结果我们就被经纪人"请"下台去咯

下台以后
我们赶紧把车移来台附近
我们在车上的时候
他也已经签完名了
还在跟歌迷拍照呢
这个时候,我们开了车窗
喊了他的名字
原本以为他没有听到的
谁知道他拍完照以后
还跟我们挥手呢
而且听某某小姐说
他还把我们的卡片拿在手中
我真的很奇怪他
为什么卡片不要放在经纪人的背包里先呢

过后
我们就开始跟车咯
在路途中,他的车里一直有灯光
我们再想该不会是在玩自拍吧
过后,就进了油站打油
我们看到了他很累地躺在沙发上

看来几天的宣传
真的把他给累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