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我还不习惯这里的生活
原来我还不习惯没有你们在身边
原来我还不习惯没有去追星的日子
原来我还不习惯做工必须熬的辛苦
原来我还不习惯没有出去与你们玩乐的日子
原来我还不习惯没有与你们谈论着我们喜欢的歌手
原来我还不习惯看着你们的合照的时候,照片里没有我的影子
原来我还是什么都不习惯,什么都放不下,什么都.........

原来我还是一直在想念你们
原来我还是想起与你们一起互炸的情形
原来我还是一直想起与你们喝茶喝到三更半夜
原来我还是一直想起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原来我还是一直想起与你们做在同一间教室上课的日子
原来我还是一直想起我与你们一起去支持歌手的疯狂行为
原来我还是一直会想起哪个歌手对我们做的哪些事情
原来我没有变,原来我还是会一起想起以前,一直回忆着以前..........

原来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变长大了,但原来不是
原本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变比较会想了,但原来不是
原本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适应这里的生活,但原来不是
原本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是一个对的选择,但这似乎还是未知数
原本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有不错的发展,但这似乎不能如我所愿
原本我以为,我回来以后,应该会有人可以照顾我,但原来我还是必须学会独立

现在,我只是觉得,我似乎不会处理我与家人之间的关系
爸爸,他真的不管我在生意上做了什么事情,真的让我决定所有的事情
他真的不帮我任何的忙,他总以为我真的可以掌握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每天在上班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的,总是害怕做错什么事情
其实,自己心理很清楚,我还是需要他的帮忙,他的教导

妈妈,明明知道自己身体还没有完全的康复却还是不断地逞强
明明行不通的事情,却还是还去做,固执的性格似乎跟我完全一样
我说什么,总是觉得我做错了,我什么都不会

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就好像真的渐行渐远的
因为有的时候忙了起来,就会少打电话跟他们聊聊天了
有的时候,差不多一星期才讲那么一次的电话
虽然知道他们在忙些什么,过得怎样
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因为少了联络,而觉得怪怪的
我知道我做了让你们觉得担心的事情
害怕我想不开,害怕我不会往好的方面想

但是原来很多时候我连自己的那一关也过不了
我知道他不值得我再去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他只不过是棵烂树
我总是那么地自傲,那么任性,那么小姐脾气,那么爱逞强
但是原来每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会变得不再爱逞强,不再坚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可以完全放下,完全忘记
但我知道我不会逼着自己去放下,去忘记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时间慢慢去释怀
原来四年的时间过去了,我还是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