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整,巴士终于都停在我的面前咯
于是我就进行我计划的第二步
那就是在我上巴士之前打电话告诉我妈说
:"我朋友已经来到了,所以我们现在就到theme park去"
"你们check in 后再告诉我吧"
而我妈并没起任何的疑心
所以我就更加觉得这将会是万无一失的
(p/s: 我知道说慌是不对,可如果说几句谎话可换来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觉得那是值得的,起码这也是善意的谎言啦.........)

终于都前往KL的路途出发咯
在一个小时以后,我到达了Titiwangsa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宝贝,岂料到,宝贝没接到我的电话
那我再打给宝贝ki咯,怎知道,ki还没睡醒哦
然后ki就叫我说,先到她那儿咯...

然后我就买了票准备到ki那儿咯
谁知道我一上了escalator
LRT就来了,顿时觉得怎么今天的行程都那么顺利啊
半个小时以后,我又到达了pandan indah
传了简讯给ki,等了一会儿后,
ki终于来了,然后还告诉我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那就是,等下你就先冲凉吧
哈哈,我可以先冲凉再出发去活动咯

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前往去T姐姐家跟宝贝会合咯
由于宝贝一整天的行程都太满的缘故,所以我们就先在车上聊天咯
等了一下子以后,宝贝终于到咯,我们就开始正式出发咯
在还没正式出发前呢,宝贝就和ki要到pbb去
然后宝贝又要回去公司拿东西
而宝贝和ki准备要送给安少的礼物最后部分弄好
所以在宝贝驾着车的时候,我和ki就快手快脚地把礼物弄一弄
当看到那一份精致的照片辑的时候,我真的好喜欢哦
因为真的是太好看啦..........

走着走着,竟然下起雨来了,而路上又塞车了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自己竟然不知觉地紧张起来
而sim那儿也是才刚出发,也同样遇上塞车问题........

一点多了,就在我们快到达广场的时候
有人传简讯给宝贝说,活动就快开始了
然后ki就打电话给她咯,然后她还说要找歌迷上台玩游戏
结果宝贝他们就说:"就叫Teoh Lee Shuan咯"
我的天啊,我真的不想上台玩游戏啊
被他们那么一闹后,开始有点开始不安了

由于时间紧迫,我的宝贝ki就先到现场去咯
去到现场去之后呢,就忙着写msg啦
然后宝贝也来了,我们就去买蛋糕咯
过了不久,活动就开始了
而工作人员要我们选人上台去玩游戏
结果最后就由ki还有另外两个朋友上去咯
我顿时觉得放松了,因为逃过了一劫......哈哈

不知道时间来到几点了
活动就正式开始了,这一次的主持人是我电台的DJ~菲比
菲比从后台出来以后,就先跟现场的观众玩游戏
而我的两个宝贝呢,就在最后的冲刺,尽快地把礼物弄好
游戏结束以后,菲比就把当天的歌手介绍出来咯
那就是我们窝的陈势安还有颜莞倩
安少出来以后呢,我们就跟他打招呼
而他寻寻觅觅当中,终于看到我们咯
而他终于又露出开心的笑容了

过后,菲比就开始访问他们了
这时候,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说
要玩游戏的可以开始准备了
而宝贝ki就和另外两位朋友准备上台去
而我就再和宝贝把礼物弄好咯
偶尔就把头抬上去,看看台上
第一个游戏是吹吹乐(应该没错吧),
就是安少把便利贴贴在歌迷额头上
然后歌迷再尽力把便利贴吹走
如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势安队胜出吧

过后,就开始了第二个游戏,就是咬面包
意思就是说在面包上咬个图案
而势安队就咬出了A,心形还有圆形
而他们的解释真的是太太太有意思了
听宝贝ki说,安少有给意见呢,哈哈

游戏结束之后呢,
颜帅就开始唱歌咯,
唱完之后,就轮到我们窝的安少演唱咯
这一次,安少演唱了"你不在"
唱到一半的时候,sim,teng, pui&moo终于到了
而我和宝贝就被带去点蜡烛
因为在安少唱完歌以后,我们就要上台为他送上蛋糕咯

安少唱完歌后,菲比就带着我们唱着生日歌走上台去咯
过后安少就开始许愿,吹蜡烛,
然后菲比要我们说几句话祝福安少
然后菲比开始把目光放在礼物上
然后我就把手上助养儿童的资料示意给安少看
他看到以后,就问我说,这就是你们上次说要一我的名义助养的儿童吗?
然后我就点头说:"对啊,对啊"

过后,菲比就问安少的愿望是什么
结果他的回答竟然是"希望年年18岁"
而这是他收到的第10个蛋糕
所以他许了这愿望10次了
有点被炸到.........

过后我们就下台去了
而我就开始跟姐妹们打打闹闹咯
完全没去理会台上的事情
所以后半段的节目,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过后,活动结束了
歌手们都回到后台去了
而我们就开始在后台的外面徘徊
等着见见安少,等了一下子后.安少出来
但好多人围着他签名,而他终于发现我们站在他的面前了
然后我就把握机会问他:"andrew,你会煲菊花吗"
结果他的答案是不会啊,我的天啊
那我要送他的东西怎么办啊
当下想想要不要送好呢
结果ki就说,你的东西还不给他哦
过后还是在混乱中交给他了
过后安少就被保护到停车场了
在他走之前,我们看到了他用了无奈的表情说拜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