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9
6.30a.m.

起床咯......起床咯.......
大家都起床咯,过后,我们就开始轮流地打理自己
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我们都准备好咯,检查完该带的必需品以后
我们就到亲爱的房间去找他们咯,而当我们进到房间的时候
原来,小宝贝还没有醒呢,而嬷嬷正很努力地叫小宝贝起床呢
过了不久,小宝贝终于起床咯,小宝贝准备好以后我们也去吃早餐咯!!!!

吃完了早餐以后,我们就趁着时间还早就到酒店的沙滩去走走咯
看到了一片无际的大海,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过后我们又开始拍照咯,然后W姐就问我说:"是不是年轻人啊"
然后我就回答说:"是啊",过后,W姐就叫我和她去拍跳起来的照片啊
过后,我,W姐还有小宝贝就跳了起来,结果效果不好
然后我们就在试多一次咯,结果终于都行咯
过后亲爱的还有嬷嬷就开始加入了我们的阵容
过后宝贝们也开始假如了我们,结果拍出来的效果都很不错呢!!!!!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准备到大厅去等巴士咯
走着的同时,嬷嬷又再打电话给T姐姐,作弄T姐姐了



8.45a.m.
巴士终于来咯,而我们也上了巴士
不知道过了多久以后,我们终于到了码头了啊
过后,我们就上了船往Pulau Payar出发咯
等到船开了好一阵子以后,我们就到船上去吹海风还有拍照
过了一阵子之后,我们也回到船里去了,因为太阳真的很晒啊

两个小时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Pulau Payar咯
过后,宝贝,亲爱的,嬷嬷还有W姐都把她们的衣服脱了
秀出了她们的泳装,而我,没有他们的那种勇气,所以当天我是最保守的一个,哈.......
过后,大家都忙着擦防晒,再把Life Jacket穿上咯,准备下海去咯

基本上呢,我是个不会游泳的,所以都是由他们在拉着我游啦
刚刚下去的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又怕这怕那的啦
所以在那一刻的时候,我真很佩服陈势安,因为他竟然会潜水哦
结果,第一次的时候,我就喝了不少的海水啦
过后,我们就先去吃个午餐,午餐其实也还蛮好吃的啦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去看小鲨鱼
看完了以后,我们又开始下海去咯
这一次,没有了之前哪一次的害怕了,开始习惯了
开始看到海里的鱼,真的很可爱,其实真的还蛮好玩的啦
过了一阵子以后,我就去换上了另外一套干的衣服
然后再到船上找宝贝他们,和她们一起看海
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太棒~~~~~~~
过后,我们也回到船上去准备回到酒店去咯
上了船以后,大家都累垮了,直接就在船上睡着了........

两个小时多以后,我们终于都回到酒店了
回到酒店以后,第一见要做的事情当然就是洗澡咯
因为半个小时以后,我们就要集合去Eagle Square还有吃晚餐咯

半个小时以后,我们就出发到Eagle Square咯
到了那儿以后,我们就开始跟"老鹰"拍照咯







拍完了照片以后,我们就到Duty Free Zon去买东西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而当晚的晚餐就是海鲜咯
吃完了东西以后,我们又再去买巧克力还有啤酒咯
过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去了

回到酒店以后,原本是打算去吹吹海风的
谁知道,天公不做美,竟然下起雨来了
而我们就只好到亲爱的房间里去咯
这一去,就变得我被逼着喝酒了
对于从来没喝过酒的我来说,酒的味道真的是难受啊
越喝就越搞不清楚怎么会有人那么爱喝啊
过后,嬷嬷就叫我点歌,我就点了满江浤的"三岔口"
而嬷嬷又不懂得唱,就直接打电话给T姐姐,结果,T姐姐真的就唱了出来
过后我又在点了满江浤的"满江红",结果,嬷嬷还是做的同样的事情
还是叫T姐姐唱了出来,我说啊,T姐姐啊,你怎么那么听话啊
过后我就点了陈势安的Special Agent,哈哈,这一次,嬷嬷找不到帮手了
这时候KI宝贝就说手机有Special Agent,结果就播了出来
过了不久,终于都喝完了,我们就直接回房间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